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翟天临终于道歉!谁料他道歉信也是抄的?这届网友堪比“柯南”

2019-02-15 17:13   https://www.yybnet.net/

翟天临终于道歉!谁料他道歉信也是抄的?这届网友好严格。

提到翟天临想必大家都认识,不认识的在近段时间应该了解透了,就连他的高考成绩也都扒出来了,想想网友的威力可真大!

很多人可能说他有名吗?有实力吗?其实翟天临火起来还是因为参加《演员的诞生》,在节目中,翟天临把自己扎实的表演功底展现的淋漓尽致。

接着还和尹正组成了CP,受到网友的喜爱,在2019年春晚中,又以帅气的警察形象俘获人心。

假学历+毕业论文,这些事件着实让翟天临从天上到地上,网上的舆论把他压得喘不过来气,翟天临似乎被“抄袭”一词给冠名了,眼看事情已经发酵,翟天临坐不住了,终于发了致歉信。

从他的致歉信中可以看出,翟天临这次是真真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也发现自己是飘了,是虚荣心在作祟,以后肯定会低调做人,认真做事。

但是!你想不到的一件事发生了,翟天临的致歉信竟然还是抄的?由于这届网友太严格,所以就抱着追究到底的心理把翟天临的致歉信给查重了,结果显示,致歉信重复率竟然高达20%?

看来,抄袭已经成为习惯?翟天临这次的跟头怕是载的不轻,想必以后肯定会非常低调了,不过网友们的能力着实让人佩服,堪比“柯南”呐!

翟天临终于道歉!但他道歉信也是抄的,这届网友好严格。好了,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我们下期再见!

新闻推荐

翟天临致歉前何曾想到:DR.翟会卒于嘚瑟

才过去的春节小长假,谁能料到最终成为瓜田盛产。都知道说的是谁吧?灯,等灯等灯等灯等灯凳……有请“娱圈葫芦娃”翟天临!话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过时的周星驰2019-02-15 13:19
评论:(翟天临终于道歉!谁料他道歉信也是抄的?这届网友堪比“柯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