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火箭少女赖美云现身机场被骚扰,男经纪人因咸猪手被粉丝骂惨

2019-02-16 11:31   https://www.yybnet.net/

火箭少女是2018年最火网络综艺节目《创造101》选出的女团,她们11个美少女可以说是各有各的特色,每一个女孩都充满了青春活力,受到了大票粉丝的喜爱。其中女团成员赖美云以可爱活泼的性格,顺利出道,也是深受粉丝的喜欢。2月15日,赖美云现身北京机场,她也受到很多粉丝接机,现场围成一团,非常热闹。赖美云戴着贝雷帽很可爱,甜甜的笑容让人有心动的感觉。

但今天在机场却发生一件让赖美云粉丝非常不满的事情,据粉丝控诉,赖美云专职经纪人在机场涉嫌骚扰赖美云,对她动手动脚,经纪人在赖美云两次明确说不冷不需要的情况下,脱下自己的衣服强行给赖美云穿上,这样的行为直接让粉丝炸锅了。

赖美云经纪人脱下自己衣服,强行帮赖美云穿上,还要帮她扣纽扣,让赖美云粉丝非常不满。

这位经纪人是赖美云专职经纪人,不是火箭少女经纪公司安排的经纪人,而是齐鼓文化给赖美云安排的,他还负责SNG女团的艺人工作。

后来赖美云在粉丝提醒下,穿上了自己的外套。

粉丝纷纷在微博怒斥该经纪人不知轻重,疑似借工作机会骚扰赖美云,他们对此非常不满。粉丝现在都在抗议经纪人咸猪手故意骚扰赖美云。

赖美云粉丝希望该经纪人多专注自己本职专业与行为分际,懂得避嫌,毕竟男女有别,特别是赖美云还是女团偶像。

本文为企鹅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欢迎点击订阅关注本企鹅号,转发此文章!

新闻推荐

文科生占优势的比赛 成了工科生主场 北大工科博士生陈更拿下《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冠军

陈更看到《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的第九场,很多观众有点着急,“陈更输了攻擂,看来又拿不到冠军了”“明天可...

相关新闻:
孤独的人请吃好2019-02-15 14:12
猜你喜欢:
评论:(火箭少女赖美云现身机场被骚扰,男经纪人因咸猪手被粉丝骂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