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2018十大“封面人物”25日揭晓网友:期待那些振奋人心的身影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2-21 03:07   https://www.yybnet.net/

2018十大“封面人物”25日揭晓 网友热荐《中国诗词大会》冠军陈更。(图据中青报)

看活动专题报道扫二维码

刚结束的“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上,排雷战士、英雄机长、扶贫干部等十个伟大的平凡人,用撼人心扉的经历讲述时代精神。几天后,一个专属于年轻人的颁奖典礼,十名青年榜样,将用他们的追梦故事,为8亿网友标注新时代的价值坐标。

回望2018年,有哪些年轻的面孔曾经让我们凝视?有哪些奔跑的身影让我们仰望?

来自网友的声音告诉我们,可以去脱贫攻坚一线,在创新创业的时代大厦,在改革的最前沿寻找答案。

1月1日,封面新闻发起的“新青年上封面”封面人物大型公益评选活动,面向全网8亿网友,在文化、公益、科学、艺术、体育、商业等多个领域中,寻找具有开拓、创新、实干精神的行业领军青年人物。

网络推荐渠道开启以来,接近两万名网友热情推荐。2月25日,十大“封面人物”即将在深圳揭晓,抓紧最后的点赞机会,网友们加大马力,为心中的新青年点赞。

从扎根基层的村干部,到在国际竞技场上为国争光的运动健儿;从大国工程背后的建设者,到靠自身才华征服全网网友的“网红”们,上百个“被点名”的优秀青年,用他们的奋斗经历,定义着新时代新青年。

网友推荐之后,我们将邀请专家评审进行最终审定,并从中选出具有时代代表性和影响力的新青年授予“封面人物”称号。

榜单揭晓倒计时,网友们有些迫不及待。网友“羽卒发发”连续三次留言支持才女陈更。“诗词大会我每一期都看,一直很喜欢她,前不久《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最后一场对决,她真的惊艳到我了,她浑身都散发着‘优秀’两个字,必须支持她。”

除了实名支持外,不少网友则是怀着期待的心情,等待榜单的出炉。“相信这样的评选,将是一个窗口,让我们认识更多的优秀青年。”网友“璨里个璨”说。

颁奖典礼当天,封面新闻将全程进行直播,你可以和心中的新青年近距离对话,听他们讲述自己的追梦故事。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吴冰清

推 荐 方 式

欢迎您通过封面新闻App的爆料平台,推荐你心目中能够代表中国力量的新青年;与此同时,也可以在封面新闻的微博、微信等平台的相关稿件下方留言,向活动组委会推荐候选人。

评 选 标 准

①年轻:14-40周岁②正能量: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③责任感:遵纪守法,品德高尚,甘于奉献④创新力:勤于学习,善于创造⑤引领风潮:在本职岗位上取得突出成绩,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

新闻推荐

周星驰的电影中,哪位星女郎的星路最顺?

今年的贺岁档又见了星爷的影子,虽然星爷不在荧幕中出现,少了一些看点,不过话题感依旧十足,因为有星女郎在啊!鄂靖文、景如洋,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十大“封面人物”25日揭晓网友:期待那些振奋人心的身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