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偶像男团纷纷出道大长腿吸睛别羡慕,你的娃也可以!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2-21 05:32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1月21日,由爱奇艺全新推出的、以“越努力,越优秀”为主题的青年励志节目《青春有你》正式上线。至今,已开播有2个月之久,这期间100名有颜有才的练习生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实力,逐渐蜕变,赢得众多全民制作人的肯定,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二年A班。更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还都有一个共同点——拥有一双让众人羡慕的大长腿。

近几年,不少“小鲜肉”在各大选秀节目的带动下脱颖而出,纷纷组成男团出道。网友们对爱豆的要求似乎越来越简单粗暴,只要颜值高、大长腿就能圈粉无数,成为新晋偶像。

到底有多高?先来看一组数据。从《偶像练习生》成功出道的NinePercent组合中,蔡徐坤183cm,陈立农186cm,范丞丞185cm,黄明昊183cm……9人站一排简直是满屏的大长腿。为了孩子的未来,父母们要好好把握孩子身高成长的三个黄金期(2-6岁;7-10岁;13-17岁)。值得注意的是,这三个时期也彼此联系,每一个阶段都为下一阶段打基础,因此,父母在孩子学龄期就要提高意识,开始科学正确的身高管理。

专家提醒,在促进身高管理中,营养素对孩子身高发育至关重要,尤其是钙、维生素D、蛋白质。迪巧儿童维D钙咀嚼片专为3岁以上孩子设计,每片钙量充足达300mg,且添加了能有效促进钙吸收的维生素D,使得补钙高效“双重”吸收。值得注意的是,迪巧采用无糖配方,因此不会引起龋齿、肥胖,妈妈完全可以放心给孩子服用。

新闻推荐

吴昕晒照回应没有主持元宵晚会,让大家勿念,自称很好在赶稿

元宵夜湖南台邀请了许多明星大咖助阵,其中不乏一些甜到齁的CP,比如张杰谢娜,还有杜海涛沈梦辰,后者更是一同主持,两人刚参加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偶像男团纷纷出道大长腿吸睛别羡慕,你的娃也可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