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章子怡要单人房间,还自带电热毯,谢娜调侃她,子怡却隐瞒了原因

2019-02-22 10:21   https://www.yybnet.net/

《妻子的浪漫旅行2》一经上线就获得好评无数,这一季的嘉宾阵容很强大,就连章子怡夫妇也加盟其中。

首期节目中,章子怡就提出要单人房间。更有趣的是,她不但带了床单和被子,甚至还自带电热毯。谢娜调侃她会过日子,子怡却故意隐瞒了原因。

到达住处后,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分配房间。袁咏仪就直言道:我睡觉要打呼噜的,受不了的人不要跟我住。不得不承认,袁咏仪确实很耿直,就连淑女包袱都不要了,也不愿隐瞒大家。

不过,章子怡却直言道:我特别害怕身边有人,只要这个人一动,我就会醒过来。很明显,章子怡是在暗示要单人房间。章子怡的咖位最大,既然提出了要求,团长谢娜肯定会满足她的。

分配好房间后,章子怡就换上了自己带来的床单和被套,就连枕头都换了。其实,很多人都跟她一样,必须要有熟悉的味道才能睡得着。

有趣的是,章子怡还自带电热毯。谢娜就花式调侃她:天呐,你也太会过日子了吧,你把家都搬过来了吗?

章子怡笑而不语,其实,子怡故意隐瞒了原因,她这么做也是另有用意的,背后的原因却让人心疼。

原来,章子怡自带电热毯并非是她娇气。熟悉她的粉丝都是知道,当年章子怡在拍摄《太平轮》的时候,为了拍摄效果,就长时间浸泡在水里,那时候是十一月份,刺骨的河水让章子怡落下了病根。

章子怡现在的身子很弱,也非常怕冷。房间里开着空间,其他人都穿得很单薄,章子怡却穿得很严实。章子怡自带电热毯,也是为了御寒。

章子怡提出要单人房间,也是有原因的。因为她的胳膊刚受伤,拍戏的时候,拉伤了筋骨。章子怡说自己身边不能睡其他人,就是怕不小心再次伤到胳膊,这也是她提出要单人间的原因。

子怡故意隐瞒原因,没有把实情告诉谢娜,也是为了不让大家担心她。得知了背后的原因,很多网友都有点心疼她了。正所谓成功的背后肯定藏着很多不为人知的艰辛和努力,章子怡一身伤病,也是最好的证明。

不过,汪峰却有点担心了,毕竟旅行刚开始,接下来的旅途中就不一定有单人间了。章子怡肯定不会把自己的困难说出来的,跟其他人同住一室,汪峰也确实有点为老婆担忧了。

新闻推荐

美剧丧尸片连续剧大全,美国丧尸电视剧排行榜介绍

NO.1《行尸走肉》NO.2《丧尸国度》NO.3《死亡片场》NO.4《我是僵尸》NO.5《返生餐单》NO.6《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章子怡要单人房间,还自带电热毯,谢娜调侃她,子怡却隐瞒了原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