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张嘉倪夫妻微信号曝光,隐藏着甜蜜爱恋,粉丝:柠檬它围绕着我

2019-02-22 12:28   https://www.yybnet.net/

张嘉倪夫妻微信号曝光,隐藏着甜蜜爱恋,粉丝:柠檬它围绕着我。

最近有一档综艺节目大火,那就是芒果tv自制的《妻子的浪漫旅行2》。这档节目名称顾名思义,也就是明星妻子们的生活。这档节目参与的嘉宾有谢娜、张嘉倪夫妇、章子怡汪峰夫妇等等。而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关于张嘉倪夫妇的一些趣事。

张嘉倪是一名非常出名的“琼瑶女郎”,自19岁出道开始,就饰演了琼瑶阿姨的剧《又见一帘幽梦》。之后还出演了很多有趣的电视剧,比如说《侠客行》、《微笑在我心》、《温暖的弦》等等。上年还在大火的《延禧攻略》中饰演了反派容妃,她的颜值和演技也又一次令自己大火。

这次,在《妻子的浪漫旅行2》中,张嘉倪和自己老公所分享的点点滴滴也甜到了很多人。张嘉倪的老公叫买超,不过不是圈内人。但其实他们两个人的感情生活也是非常甜蜜的。

在这档综艺中,两个人自曝曾经的甜蜜轶事,一般的小情侣在确定关系之后都喜欢改情侣网名。而他们两个人的互动就更加可爱。

张嘉倪恋爱之前的名字叫做“带了壳的兔兔”,后来恋爱之后,买超的名字就变成了“脱了壳的鬼”。意思就是把自己的壳脱了给兔兔,会好好保护张嘉倪。

而且买超也非常宠爱张嘉倪,时刻都在夸赞自己的老婆。看来爱情的保鲜剂也是需要两个人的努力的。很多粉丝也说“不知道为什么,柠檬它围绕着我~”

对此,你怎么看呢?快把你的想法告诉我们吧~需要获取更多娱乐资讯,记得关注我们哦~

新闻推荐

章子怡要单人房间,还自带电热毯,谢娜调侃她,子怡却隐瞒了原因

《妻子的浪漫旅行2》一经上线就获得好评无数,这一季的嘉宾阵容很强大,就连章子怡夫妇也加盟其中。首期节目中,章子怡就提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嘉倪夫妻微信号曝光,隐藏着甜蜜爱恋,粉丝:柠檬它围绕着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