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章子怡和汪峰的爱情故事被登上BBC,网友直呼太有国际影响力

2019-03-13 19:56   https://www.yybnet.net/

关于章子怡和汪峰的感情,很多粉丝和路人都表示不能理解,哪怕是后来两人结婚了,大家依然觉得会离的,祝福他们的人可以说少之又少!

而章子怡平日里只忙于拍电影,此前唯一参加过的综艺就是《演员的诞生》,所以我们很少有机会能听到她谈及家庭,分享自己的爱情故事。所以这次章子怡会受邀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这样的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但也正是在这个节目,网友们更加了解到她和汪峰的曲折故事。

有意思的是,最近章子怡和汪峰的爱情故事还被登上了BBC。标题是《卧虎藏龙》影响的父母不准提丈夫的名字。一个中国影星表示她的父母期初并不同意女儿和一个离过婚,而且还带着孩子的男人结婚,这件事情在社交媒体上被热议。

该文讲述的正是章子怡在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里跟大家分享的事情,刚开始父母连“汪峰”这个名字都不让提,然后又对汪峰进行了简单的介绍:90年代的国内巨星,曾在多个音乐类的真人秀中担任评委,结过两次婚,有两个小孩儿……

不过汪峰具体有几个女儿,舟舟也还搞不清楚,只知道他一直带在身边的是和没有办过婚礼的葛荟婕所生的小苹果,长得亭亭玉立。

说实话,换了哪个父母都不会同意自己女儿嫁给汪峰吧。更何况章子怡还这么优秀,嫁给结过婚、生过孩子的男人确实不适合,都希望子怡能找个更好的。但是一般父母到最后都是会选择妥协的。2015年,汪峰在章子怡的生日派对上向她求婚了!

文章中还写到了很多用户对此事的看法,大家觉得汪峰的年龄和家庭状况让他处于劣势,但沟通和理解很重要。而且离婚和有孩子都不是问题,只要对方是个好男人就可以了。按照目前来看汪峰确实是个不错的丈夫!

记得此前,章子怡在录制《妻子的浪漫旅行》的时候,也登上过澳洲报纸,虽然这记者拍照技术是真的不咋地吧,但是怎么说都算是登了,而且占据的版面看起来相当大,可见章子怡的国际影响力之大,不管是拍电影还是上综艺,都能引起一番不小的轰动。网友们对此都是服气的!

不得不说这样的爱情冲破了世俗的眼光,章子怡是敢于追求爱情的女性。虽然至今还是有很多网友觉得她嫁给汪峰很可惜,但是只要她自己觉得幸福那就足够了!

新闻推荐

身材走样,容颜流逝,女演员镜头前痛哭,坦言不甘衰老?

最近,《都挺好》热播,一部分人夸着姚晨演技好,一部分人又在某知名八卦论坛嘲着“姚公知”的人设崩坏事件。从社交平台女王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章子怡和汪峰的爱情故事被登上BBC,网友直呼太有国际影响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