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小李飞刀》将翻拍,焦恩俊吴京范冰冰成经典,谁能超越他们?

2019-03-13 22:0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有新闻称《小李飞刀》即将被翻拍。拟拍45集,将于2019年6月开拍,制作周期为5个月。

新版《小李飞刀》将与老版剧情内容基本一致。老版电视剧《小李飞刀》的演员有焦恩俊、范冰冰、贾静雯、俞飞鸿等人,令人最意想不到的是竟然有吴京。最近《倚天屠龙记》被翻拍,有网有友表示新版《倚天屠龙记》没有旧版好看,内容被毁,不知道《小李飞刀》被翻拍之后会不会也一样被网友吐槽,在新版出来之前,让我们先来回忆一下当年的演员们。

网友评论截图)

最近很火的吴京,在《小李飞刀》中饰演阿飞,根据吴京在剧中的扮相可以看出他英俊帅气,还是小生形象。当年的吴京还是一个小配角,现在的吴京因为导演了《战狼2》,又参与拍摄了《流浪地球》,让他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明星。吴京和谢楠结婚后,也成为了一名父亲,十分幸福。

(吴京剧照)

范冰冰在《小李飞刀》中饰演杏儿,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范冰冰的扮相清纯干净,美丽大方,当时的范冰冰还是一个配角。现在范冰冰早已成为“范爷”,但在税务风波后,十分低调,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工作了,疑似要复出,如果范冰冰真的要复出还是希望她要正视娱乐圈,不要再犯错误了。

(范冰冰剧照)

俞飞鸿在《小李飞刀》中饰演杨艳,在剧中的她,美若天仙,楚楚动人,当时的她就已经是剧中的主角了。虽然现在的她没有当时的名气,但是她的容貌和当时是一样的啊。48岁的她,依旧还是气质女神。

(俞飞鸿剧照)

焦恩俊在《小李飞刀》中饰演李寻欢,剧中的他帅气逼人,玉树临风。现在的他虽然不及他当时有名气,但他很幸福。2018年,他的女儿焦曼婷参加综艺选秀节目《创造101》之时,焦恩俊还为女儿发微博,真的是实力宠女儿了。

(焦恩俊剧照)

(焦恩俊与女儿照片)

贾静雯在《小李飞刀》中饰演孙小红,她在剧中非常可爱,满脸的胶原蛋白。当时贾静雯还是配角,现在的她成为不少网友的童年女神,也是三个女儿的妈妈,还有一个爱她的老公,十分幸福。

(贾静雯剧照)

看了这么多老版《小李飞刀》演员现在的近况,他们在娱乐圈都有了不错的发展,也有了自己的生活。既然要开始翻拍这部经典电视剧,那还是值得期待的,希望翻拍的《小李飞刀》不要让网友失望才好。

新闻推荐

好书不贵□雨山

香港岭南大学中文系教授许子东,是凤凰卫视《锵锵三人行》的节目嘉宾,也时常在一档书信朗读节目《见字如面》中做解读嘉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李飞刀》将翻拍,焦恩俊吴京范冰冰成经典,谁能超越他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