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BBC报道章子怡汪峰爱情故事:真爱能克服一切障碍

2019-03-13 22:0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章子怡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向好友描述自己当初结婚后的糟糕状况吸引了BBC的关注,随后,BBC报道了国际巨星章子怡和汪峰的爱情故事,他们报道的题目是:《卧虎藏龙》影星的父母不愿提她丈夫的名字,文中写道:一个中国影星表示她父母一开始不同意她嫁给一个带着孩子的离婚男人,这件事随后在社交媒体激起轩然大波!

该文提供了一系列的数据,例如章子怡的话在新浪微博引起网友议论,超过7000用户参与”章子怡爸妈曾反对她和汪峰结婚“话题,并讨论女生是否能接受离婚或有孩子的男人,而父母的反对,是基于几十年来所看到的人们的经历,父母的意见在考虑结婚时候是非常重要的,家长们都比较希望孩子们能有一个更好的伴侣,但最终还是会尊重孩子们自己的选择,毕竟婚姻是自己的。

2015年,汪峰和张杰一样,用了无人机带着戒指,在章子怡的生日派对上面向她求婚,随后章子怡感动的接受了求婚,但事实在章子怡父母面前,汪峰的年龄以及离婚状态,被章子怡父母嫌弃,所以在两人结婚之后,并未跟父母住在一起,且章子怡在他们面前甚至都不能提及汪峰这个名字,但是随着一家人的接触,汪峰开始走入章子怡父母内心,并成为了章子怡父母最看重的人。

BBC总结道:虽然年龄和家庭状况很重要,但沟通和理解更重要,离婚和孩子都不是问题,只要对方是个好人就行了,爱情可以战胜一切,甚至是离婚。

章子怡是国际巨星,凭借着《卧虎藏龙》被外国人熟知,当时名气很大,她也借着东风交往过几个外国男友,但是最终无疾而终,而国内,先是和撒贝宁交往,撒贝宁真的是一个很有才幽默的人,但是奈何章子怡父母看不上撒贝宁,后来遇见汪峰,章子怡一心出嫁,终于结婚生子了,这个时候她也不小了,或许阅尽千帆才知晓,你最需要的东西不是钱财,不是名声,而是一个稳定的依靠。

新闻推荐

汪峰很注重健康,希望跟老婆长相厮守,章子怡暗示:不喜欢他抽烟

《妻子的浪漫旅行2》热播之后,引发了很多网友们的共鸣。这期节目中,张智霖提到了一个既沉重又现实的问题,如何面对生死,几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BBC报道章子怡汪峰爱情故事:真爱能克服一切障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