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8岁的罗志祥,赢得了18岁的易烊千玺吗?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6-0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1

《这就是街舞2》一开场,罗志祥跟易烊千玺就来了一次火药味浓重的较量。三轮两胜,罗志祥赢得很爽快。易烊千玺则有些郁闷,“第二轮应该是我们赢的,感觉控制力没有我们这边强。”

节目一播出,网上铺天盖地都是对这场对决公平性的质疑。罗志祥粉丝咽不下这口气,开始挑易烊千玺的毛病:“玩技巧已经是罗志祥十年前玩剩下的,跳个舞没节奏,只有技巧,没欢乐,跳的是什么舞?”易烊千玺粉丝不甘示弱地回怼,“呵呵,罗志祥18岁的时候估计还不知道什么叫街舞。”

2

如果是粉丝互掐也就算了,没想到罗志祥亲自下场回复:“哈哈我15岁已经拿过好几个舞蹈冠军了。”看起来是打哈哈地调侃,但字里行间都流露出罗志祥那强烈到憋不住的胜负欲。看起来有些不体面,但又很真实。

也不知道节目组是不是故意搞事情,从上一季就总是把罗志祥跟易烊千玺放在一起对决。罗志祥完全没有作为前辈的爱护跟谦虚,一开始就跟易烊千玺撩狠话,“小朋友,路还很长,我让你见识见识什么是真正的街舞。”

其实要说跳舞的资历,易烊千玺也不低。5岁开始学习各种舞蹈,9岁学街舞,13岁的时候已经可以做教学视频的示范老师。只是毕竟年轻,一个18岁的少年要跟一个40岁的老江湖斗智斗勇,怎么都会吃点闷亏。

就好比这一次的对决,易烊千玺的技巧跟框架都没问题,但终归还是有些怯场。街舞圈大神的点评是,“千玺这段编排技术很好,控制很好,音效都有,且韩宇(《这就是街舞》第一季冠军)已经在尽力承担高难度配合,但就是缺一个能炸出来的地方。”罗志祥的优势在于他对决经验多,两人合作里很主动,也知道怎么去玩气氛,动作虽然简单但放得很开,观众更容易被感染。

3

如果是18岁的罗志祥,跟18岁的易烊千玺对决,谁会赢呢?两个人都是年少成名,也都是靠着跳舞从组合里脱颖而出。

15岁时,罗志祥就上综艺节目靠着模仿郭富城跳舞火了。那时候组合跳的舞蹈,百分之七八十都是罗志祥自己从舞蹈录像里抠出来的。也没有太好的训练条件,只能一遍又一遍地在家自己拿镜子练,以至于后来罗志祥红了去美国进修跳舞,老师说“他的缺点就是太习惯一个人表演,永远只在一个人面前表演”。

要说跳舞的天赋,罗志祥应该不如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学舞都学得很快,也很轻松,别人要几个小时抠下来的动作,他几分钟就记住了。而罗志祥的舞蹈都是硬生生地练出来的,光是一个律动就学了半年多,很爱跟他一起跳舞的那帮朋友就很委婉地说过:“不能说他很有天分,但他真的很努力,把基础打得特别好。”

看起来,18岁的罗志祥未必跳得过18岁的易烊千玺。可惜这是个伪命题,就像你也无法预料,40岁的易烊千玺还会不会一直跳舞,还会不会留在舞台对决。罗志祥很想赢过易烊千玺,一方面当然是不服老,另一方面罗志祥看着18岁的易烊千玺,大概就像看着过去的自己。“我走过你要走的路,我还吃过你没吃过的苦,见过你没见过的残酷,我怎么会输给昨天的我?”

(一个圈外人)

新闻推荐

从共读到共听:“亲子阅读”实现“声临其境”

新华社北京5月31日电(记者史竞男)“六一”儿童节将至,你打算怎样陪孩子度过?快节奏的生活中,你还会亲子伴读吗?相关调查显示,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撕名牌又出新花招2019-05-31 06:44
评论:(8岁的罗志祥,赢得了18岁的易烊千玺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