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今年暑期,荧屏看什么?年轻演员新作登场 文化类节目出新招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7-04 08:53   https://www.yybnet.net/

暑期档,新剧、综艺将纷纷登场。从总体上看,今年暑期档的新剧不少为年轻演员主演,他们希望以演技带给观众惊喜。此外,综艺节目方面,一些文化节目出新招,将吸引人们的目光。

新剧 年轻演员作品占主流

今年,杨洋将携电竞题材电视剧《全职高手》回归,原著人气极高,令大家对真人版剧作也抱有很大期待:他和搭档江疏影能不能呈现全新面貌?

《海棠经雨胭脂透》的阵容显眼,主演是邓伦和李一桐。邓伦最近播出的一部戏《我的真朋友》热度不俗,从影视和时尚资源看,他都是流量级演员,表演实力也得到认可。

赵又廷携年轻演员白敬亭、乔欣等主演的现代职场剧《平凡的荣耀》,是备受关注的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剧作。赵又廷接戏的要求很高:剧本好、合作团队好、角色有发挥空间,可见《平凡的荣耀》质量不俗。白敬亭、乔欣也是专注表演的年轻演员,演技方面观众不用太担心。

在新生代中,黄景瑜备受关注,他的《破冰行动》收获极高人气,也使人惊叹他的可塑性。即将上档的都市爱情戏《三生有幸遇见你》中,他和王丽坤演绎一段跨越年龄的爱恋,人物与故事非常有吸引力。

杨紫的新作《蜜汁炖鱿鱼》最近改名为《亲爱的,热爱的》,讲述软萌少女与热血青年共同成长的故事。该剧有望在东方卫视播出。

从已经官宣的剧目单来看,多部体育题材青春剧要在这个暑期争夺青少年的注意力。

主打跳水题材的《扑通扑通的青春》预计暑期上线。此外,改编自经典动漫IP《网球王子》的《网球少年》也将登陆暑期档。

综艺 文化节目吸引人

今年,荧屏暑期档文化综艺节目出新招。

目前,湖南卫视节目《神奇的汉字》正在热播。节目由何炅和杜海涛分周主持,集合了胡一天、仝卓等热门明星,带领素人参赛者们欢乐比拼,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一同领略汉字的魅力。

除了《神奇的汉字》,还有一些文化综艺也在荧屏“暑期档”开播。其中就有诗歌文化节目《邻家诗话》。

《邻家诗话》舍弃了传统诗词文化节目现代化的声光电舞台设置,专门打造了2400平方米的中式庭院演播室。《邻家诗话》不仅就诗论诗,还邀请文学、表演、朗诵、音乐、舞蹈、绘画、动漫等领域嘉宾,每期围绕一首诗歌,以聊天的方式讲述知识,用精彩的表演传递轻松的文化综艺内容。

《邻家诗话》嘉宾、著名学者郦波认为:“这档节目的形式从未有过。每集一首诗歌,通过解读它的历史背景,更好地理解诗歌里传递的情感,以及舞蹈、绘画还有与流行歌曲产生的情感互动,这些都是我在其他文化综艺节目里没有过的经历。”

另外,《书法大会》则是以“字里有乾坤,书法正流行”为宗旨。节目采用创意十足的比拼新模式,呈现多元嫁接书法的别样魅力。在近日尝鲜试播的一期节目里,小朋友们的书法比拼、倪萍等嘉宾的点评,都让观众看得津津有味。(综合)

新闻推荐

By2《明日之子》复出 “选秀回锅肉”到底能有几成熟?

1.《明日之子》第三季最大的看点,无疑在于捅破了一层窗户纸,把观众们已经吐槽多次的选秀“回锅肉”现象堂而皇之地展现在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暑期,荧屏看什么?年轻演员新作登场 文化类节目出新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