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精英律师》/ 女主的风头,扎扎实实被女二抢了

来源:成都商报 2019-12-29 01:32   https://www.yybnet.net/

1

说起靳东,忍不住在他名字后加上老师二字,实在是因为他太爱在剧里开人生大讲堂,告诉你这个不对那个不能了。

靳东老师的新剧,阵容非常强,连客串的都是腕儿。比较起来,女主角蓝盈莹有点籍籍无名,此前职业生涯的高光点是扮演甄嬛的丫鬟,再就是《演员的诞生》里被章子怡夸上天的演技。终于拿到了女一号,蓝盈莹好像没接住。

首先,是她演的这个戴曦实在太讨人厌。乐于助人和爱管闲事只隔一线,但戴曦每次都过界。刚开始,她是咖啡店的员工,但在上班时间跑去帮快递员送外卖,这是多管闲事;等她到律所实习,不完成靳东老师交代的工作,跑去帮靳东老师的姐姐和单位谈判,这是多管闲事;遇到看不惯的客户,她首先就在心里宣判他有罪,还背地里给要告的人出主意,这更是多管闲事……

其次,爱背书,这一点和爱讲道理的靳东老师并驾齐驱。一遇到解释法律条款,靳东老师的眼神就是她的开关,一旦接收指令,就立刻开背。大段大段枯燥严肃的法律条文,无一磕巴,比于丹老师的表达能力还强;还一字不差,这么好的记忆力,应该上《最强大脑》。

再有,就是她所谓的演技了。也许因为对手都是成熟演员,大家水平都挺高,看不怎么出来。

2

在我看来,女主的风头,扎扎实实被女二抢了。

朱珠在剧里演靳东老师的秘书,一头乌黑浓密的波浪卷发,一身合身得体的套裙配高跟鞋,眼神顾盼流转,走路摇曳生姿,整个人都在发光,又美丽又大方。她不光负责美,工作能力还强,总能想在靳东老师之前,该安排的安排好,该执行的执行好,又干练又周全。

人设不只职业女性的一面,她还有脆弱柔软的一面。朱珠的角色有个渣父亲,在她小的时候对她不管不顾,现在自己的年纪大了,就跑来缠着她赖着她,有事没事管女儿要钱,要女儿照顾他给他养老。比樊胜美还能干、比苏明玉更漂亮,却搭上了她们的同款父母,想不惹观众怜爱都难!

新闻推荐

麦子:凭借一股“愚勇” 得到“踏入社会工作一年的糖”

原创:LensWeLens年终入选一项“2019年度十大新锐广告导演”后,麦子转发评论说:“踏入社会工作一年的糖”。在剧组的麦子。图...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精英律师》/ 女主的风头,扎扎实实被女二抢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