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跑男团将开启“别样人生”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5-29 05: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欢)今晚,新一季《奔跑吧》首期节目将在浙江卫视开播,蔡徐坤、郭麒麟、沙溢、angelababy、李晨、郑恺、黄旭熙、宋雨琦共同组成的全新兄弟团集结完成,本期节目还将迎来“飞行嘉宾”关晓彤和黄明昊。

记者昨日提前从节目组获悉,根据导演组设定,在本季节目中,跑男团各成员将在一个神秘的“人生档案馆”中取得各自新身份,并通过掷骰子的方式拥有“新容貌”。

据悉,首期节目中,导演组特别策划了一场妙趣横生的集体婚礼,兄弟团们也将迎来“人生选择题”——根据导演组的规则,大家将看到各自未来人生的一段经历,并做出选择,这些经历涉及生活、情感等方方面面……节目组表示,希望通过新一季节目,与观众共同分享“无论现在的你处在人生的哪个阶段,用力奔跑都是最佳选择”的奋斗理念。

新闻推荐

袁岳:后疫情时代的经济 是向前进 是高高扬

新冠疫情在全球造成的冲击不仅仅是医疗健康层面的,各项经济活动的停滞,失业率的上升,国际交通的下降以及资本市场对全球经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跑男团将开启“别样人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