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这个捞五条人的夏天

来源:潍坊晚报 2020-09-02 09:06   https://www.yybnet.net/

五条人“又双叒”被淘汰了,然后“又双叒”要复活了。不知道大家这个夏天有没有看《乐队的夏天2》?这档音乐类节目最近备受追捧。在节目中,最受欢迎的竟然是一支屡屡被淘汰的乐队——五条人。他们给这档节目带来很多热度和流量。那么,他们究竟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呢?

五条人又被“复活”,节目组被疑蹭热度

最近五条人又上热搜了,没错,是“又”。五条人自参加《乐队的夏天2》,就经常上热搜。8月30日五条人不知第几次被淘汰的事再次登上热搜,甚至网友们给《乐队的夏天2》改了名,称之《五条人的夏天》,又因为每次淘汰都要网友“捞”,又称《捞五条人的夏天》。

回顾五条人在《乐夏2》中,可谓跌宕起伏:首次登场,就因为临时换歌“得罪”了节目组,虽然节目播出后,以“被五条人笑死”登上热搜迅速破圈,但在现场仍遭到淘汰。后来,由于超高的人气,五条人在复活赛重返舞台,后又两遭淘汰,不过,仍赚得观众眼球。

8月30日被淘汰,次日下午,五条人果然不负众望又被“捞”了回来。很多喜欢他们的网友认为,节目是在靠淘汰他们来引热度。但不得不说,五条人不仅在这个夏天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音乐,还给很多人带来了快乐。

俩主唱幽默率真,让人找到共鸣

五条人乐队实际只有两“条”人,来自于广东海丰县的他们操着独特的口音进行独特的演唱,俘获了很多观众的心。主唱仁科自称农村拓哉、郭富县城,不说话时双手抱臂,一副睥睨人世的样子;另一位主唱阿茂台上台下都只穿拖鞋,貌似还是同一双。

这两个人身上的幽默,而且总是透着率真的味道,瞬间抓住了观众眼球。或许,这正是不少年轻人的日常生活,随性里带着一丝叛逆。

五条人的歌里,还常常出现“单车”“摩托”“小米”(海丰当地小吃)等元素,都是海丰县街头常见的事物。听他们的歌,就仿佛置身于烟火气息浓厚的广东夜市。三两个穿着人字拖的好友穿梭在夜市地摊之间,勾肩搭背地“吹水”十年后的自己。这种真实且不羁的样子,应该就是摇滚真正的内核。本报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星话题】王耀庆:我是个另类的高富帅

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节目中胡军、吴奇隆、王耀庆以及杨洋、陈学冬等哥哥们分成两...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这个捞五条人的夏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