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九寨沟新闻 > 正文

九寨沟地震一周年脱贫奔康招聘会提供6000余岗位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08-09 07:07   https://www.yybnet.net/

(王吉玲 陈静 记者 庄媛)在九寨沟地震一周年之际,8月8日,九寨沟“8·8”地震周年脱贫奔康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在九寨沟县新区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浙江省嘉兴市委市政府、成都邛崃市委市政府、阿坝州九寨沟县委县政府三地协同部署联合举办。

与以往不同,本次大型招聘会同时设立多个人性化服务区域、政策宣传服务专区、培训服务专区等,首次现场设立培训机构院校技能培训服务专区,现场开展政策宣讲,随时提供技能培训服务,为劳动力高质量就业“充电”备战。针对灾后重建、九绵高速等项目建设用工需求,招聘会突出培育“本土农民工匠”,主打“九寨工匠”品牌,引进挖掘机、装载机等培训,最大限度满足项目建设类用工技能培训。

本次招聘会汇集浙江、安徽、成都、邛崃等地74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涉及旅游、酒店服务、餐饮、导游等76个工种。据不完全统计,招聘会进场求职登记2680人,168人达成就业意愿,现场登记就业技能培训164人,发放宣传资料1万多份,接受受灾群众政策、法律法规咨询、社会保障、医疗保障咨询1000余人次。

据悉,一年来,九寨沟县依托灾后恢复重建实现群众就业6081人,落实地灾监测、公共服务和生态护林等公益性岗位3345个。

新闻推荐

促进文化旅游教育合作,重点在青年一代

聚焦“南向开放”,东盟民间友好组织领导人建言——□王彦琦本报记者袁婧8月7日,第二届中国-东盟民间友好组织领导人会...

九寨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九寨沟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九寨沟地震一周年脱贫奔康招聘会提供6000余岗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