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理县 > 正文

理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有序推进

来源:阿坝日报 2021-04-06 12: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蔡勇 李成翠)按照《阿坝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理县卫健系统迅速组织开展18-59岁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在继顺利完成1200剂重点人群第一剂疫苗接种工作后,该县又有序完成772人第二剂疫苗接种工作,其余428人将在与第一剂间隔期满28天后完成第二剂疫苗接种,截至目前该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有序推进。

据了解,此次接种18-49岁人员占接种人数的90%,接种范围主要涉及医疗卫生人员、冷冻食品从业人员、交通、运输、邮政、快递从业人员、公安、消防人员、高风险岗位机关事业人员、基本社会运行保障人员(水、电、通信、金融等)、福利机构从业人员、羁押场所工作人员、社区网格人员、服务业从业人员、隔离场所工作人员。

新闻推荐

乡间地头授课“田秀才”收获满满

3月27日,专家为理县的基层农技员、种植大户进行技术培训。专家在理县朴头镇梭罗沟村进行田间指导。□四川农村日报全...

理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理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多姿多彩毕棚沟2021-03-19 17:36
泽尔登同志简历2021-01-14 02:43
猜你喜欢:
评论:(理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有序推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