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马尔康新闻 > 正文

深化地企合作 拓展开发领域 李为国会见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仑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9-17 09: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邹阳)9月14日上午,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为国在马尔康会见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晓仑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清洁能源开发地企合作和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李为国代表州委、州政府和州委书记刘坪对张晓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阿坝州脱贫攻坚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李为国介绍了阿坝州基本州情,他说,阿坝州地处青藏高原东南缘,是四川省第二大藏区和羌族的主要聚居区,贫困程度深,近年来,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阿坝州生态资源丰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明确支持阿坝州建设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前不久召开的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也确定了“一州两区三家园”战略目标。值此关键时期,热忱欢迎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在开发清洁能源方面深化与阿坝的合作,充分利用阿坝的资源优势,为阿坝州建成国家级清洁能源基地给予大力支持。

张晓仑一行介绍了对口帮扶壤塘的工作情况和中国东方电气集团的发展现状及前景。张晓仑表示,阿坝州水电,风能、太阳能资源富集,希望能与阿坝州在清洁能源开发领域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中国东方电气集团作为总部在四川的央企,将发挥自身业务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强化与阿坝州的交流交往,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州级有关部门和东方电气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8月四川总体优良天数超八成

出现6天臭氧区域性污染天气9月12日,四川省环境监测总站发布8月全省21个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报告。按照《环境空气质...

马尔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尔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深化地企合作 拓展开发领域 李为国会见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