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马尔康新闻 > 正文

国网到2020年投入724亿元 加大藏区电网建设

来源:四川日报 2018-09-09 09: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欣忆)2018-2020年,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将在西藏和四川、甘肃、青海三省藏区投资724亿元,促进藏区电网高质量发展。这是记者9月8日从在成都召开的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服务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推进会暨2018年援藏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近年来,藏区电网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川藏电力联网工程投运,四川藏区主网架进一步完善,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目前,一批藏区电网重点工程加快推进,四川马尔康500千伏线路工程已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有利于阿坝州水电外送。

会上发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关于实施全力服务脱贫攻坚十大行动计划的意见》《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关于加快推进西藏及四川、甘肃、青海藏区工作的意见》。

副省长彭宇行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闻推荐

泸州市政协 开展红色文化主题教育

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和机关干部参观两河口会议会址。市政协供图本报讯(张开源记者周雪梅)8月27日至9月2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

马尔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尔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到2020年投入724亿元 加大藏区电网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