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网友热议世界制造业大会

来源:安徽日报 2018-04-19 11:08   https://www.yybnet.net/

@风夜获花:制造业是经济发展的基石,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安徽高度重视制造业,已推出24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筑巢引凤,制造业不断做大做强。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举办,既是对安徽制造业的肯定,也是一次重大机遇。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改善营商环境,加大财政、金融等政策支持力度,推动安徽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艾达小荷:世界制造业大会是全球制造业相互碰撞的一次盛会,全世界的制造业集聚一起,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相互合作、共谋发展。合肥要当好东道主,预祝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万物生:借助这次盛会,安徽应抢抓先机,积极做好招商引资、项目谋划、推介宣传等工作,全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制造强省、美好安徽”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芬达Lee:安徽举办这次世界制造业大会,厉害了,我的家乡!期待家乡扎实发展高水平的制造业,不断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水平,让安徽富裕,让老百姓富足!

@gj中国少年:搞好制造业,壮大实体经济,必须完善政策,强化创新,优化环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安徽是创新强省,创新资源丰富,过去几年,安徽在创新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创新已成为安徽发展最强劲的增长引擎、最鲜明的时代特色。

@EZ八点半: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 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召开,不仅是对中国制造的肯定,也是对安徽制造的肯定。但不可否认的是,中国制造仍然面临诸多问题和挑战,如何有效推进制造业供给侧改革,加快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补齐短板,发挥优势,是迈向制造强国道路上亟待解决的问题。

@老马识途:十九大报告提出要“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营造实干氛围。提高实体经济发展水平,就必须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

(本报记者 马珺 整理)

新闻推荐

·文化传真·新创现代黄梅戏《孔雀西北飞》首演

本报讯(记者张理想)4月18日晚,由省黄梅戏剧院新创的现代黄梅戏《孔雀西北飞》在安徽大剧院首演,拉开“春之韵——2018安徽文艺精品进万家”活动的序幕。《孔雀西北飞》刚刚入选2018年度国家艺术...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激情四月百年矿山2018-04-19 07:50
评论:(网友热议世界制造业大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