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江淮风暴”执行到位600多亿元社会宣传为行动营造强大舆论声势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8-09-27 11:2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社会宣传为行动营造强大舆论声势

本报讯 9月26日,江淮风暴”“ 执行攻坚战社会宣传工作推进会在合肥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 4月开展自 “江淮风暴”行动以来,截至9月20日,安徽省法院共限制高消费213408人、拘传11047人、拘留6107人、移送(自诉)追究刑事责任766人,特别是胜诉当事人最关心的实际执行到位金额654.33亿元,同比增长108.81%,执结标的额达1327.32亿元,同比增长116.39%。

据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徐致平介绍,安徽省法院紧紧抓住“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宣传工作作为执行攻坚战的第二战场,与执行攻坚战主战场分进合击,协同作战,为安徽省法院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自执行攻坚战打响以来,省高院专门成立以院长董开军为组长的“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执行攻坚战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每周听取汇报,定期研究部署,从宣传重点的谋划、宣传方案的制定,到工作任务的落实,全程关注、全程宣传、全程推动。自上而下统一宣传口径和步调,对外统一以“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的总名义开展宣传,准确把握不同阶段宣传重点节奏,切实增强“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的传播力、影响力。

安徽省法院争取党委政府支持,构建“江淮风暴”执行攻坚宣传格局,积极借助外力,加大社会面宣传,认真落实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高院关于做好“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社会宣传工作通知要求,在各市、县党委宣传部门和文明办的大力支持下,着力加强社会面宣传,在机场登机口、高铁站、地铁、高速路口、公交站台、商业楼宇、银行网点、电影院、城市广场LED显示屏、街道社区、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广泛张贴“江淮风暴”宣传海报、播放视频和公益宣传片、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江淮风暴”“ 的影响处处可见。

截至目前,全省法院组织“记者看执行体验式采访活动” 场,媒体直播活动” 场,普336 “ 150 “法宣传进万家活动” 场,人大代表、405 “ 政协委员看执行活动”257场,新闻发布会102场,院长办百案、局长办千案9526件。 (记者唐欢)

新闻推荐

牟平男子因吃醋捅死人 潜逃24年终落网获刑

本报讯(YMG记者李珑通讯员王白石)24年前失手伤人致人死亡而潜逃的林某终究没有逃过法律的制裁。2017年12月,林某被警...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淮风暴”执行到位600多亿元社会宣传为行动营造强大舆论声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