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科大讯飞发布三季度业绩快报净利润增长50%以上

来源:新安晚报 2019-10-11 2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在被美国政府列入“实体清单”后,科大讯飞于10月9日发布三季度业绩快报,预计前三季度盈利3.3亿-3.8亿元,同比增长50.61%-73.43%。

10月8日,包括科大讯飞在内的8家中国科技公司被美国政府列入“实体清单”。对此,科大讯飞回应称,公司核心技术全部来自于科大讯飞的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列入实体清单不会对科大讯飞的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10月9日,科大讯飞发布了三季度业绩快报。快报显示,科大讯飞持续良性增长,预计前三季度盈利3.3亿-3.8亿元,同比增长50.61%-73.43%。据了解,基于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科大讯飞推出一系列B端解决方案及C端产品,ToB、ToC双轮驱动战略并肩前行,人工智能应用红利逐步显现。

目前,科大讯飞智慧教育产品已经服务25000所学校、近亿师生;“智医助理”系统能够完成900多种基层病种的辅助诊断,年内服务能力将覆盖超过5000万的基层百姓;206刑事案件智能辅助办案系统已在7个省市推广。同时,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自动语音转换与翻译独家供应商,讯飞翻译机已经在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服务超5亿次。另外,10月9日,长春市与科大讯飞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教育、医疗、政务、城市超脑等领域,共同推进长春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也在内部信中表示,列入“实体清单”不会影响公司发展势头,也不会对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科大讯飞对此已有预案。他说,今年全年,公司业绩仍将保持良性健康成长。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项磊

新闻推荐

全省降雨量较常年偏少

自8月12日台风“利奇马”对安徽省影响结束以来,全省平均降雨量仅63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少6成,与历史干旱年份1978年、2000年、...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科大讯飞发布三季度业绩快报净利润增长50%以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