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严冬慰问送温暖 情系职工见真情

来源:蚌埠日报 2021-01-21 08: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春怡)1月20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曾传发一行来蚌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劳模代表、职工服务中心、基层一线工会阵地等。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杨金城陪同。

在劳模代表戴胜雨的家中,曾传发与老人促膝交谈,叙家常、说发展、谈变化,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对他曾经为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看望困难职工黄开伍时,曾传发在他家中看到许多药品,关切地询问一家人的健康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早日走出困境、改善生活,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在安徽晶菱机床制造有限公司,曾传发一行直奔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工会工作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做好党建和工会建设工作,提升党员干部以及职工凝聚力,攻坚克难,与时俱进,进一步增强企业活力、竞争力和创造力。随后,曾传发一行赴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蚌埠卷烟厂了解职工书屋、阳光花园、劳模创新室等建设情况,并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座谈会上,曾传发指出,要紧扣“十四五”目标任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强宣传引导,形成宣传合力。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着力打造工会工作特色品牌,推动工会帮扶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新闻推荐

扶老携幼 照顾瘫痪丈夫 她用柔弱肩膀撑起一个家的希望

人生风雨难料,面对磨难,是逃避?还是坚强面对?面对顶梁柱的轰然倒塌,张益妹毅然用柔弱双肩扛起整个家庭的重担。1800多个日夜里...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严冬慰问送温暖 情系职工见真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