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岚皋 > 正文

安康制定易地扶贫搬迁社区管理服务规范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1-01-05 11: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020年12月28日,安康市《易地扶贫搬迁社区管理服务规范》新闻发布会在安康市新闻发布厅举行。

会上,安康市发改委副主任邓军表示,安康市以岚皋“睦邻之家”模式为基础,吸收其他各县区的先进做法,制定了安康市《易地扶贫搬迁社区管理服务规范》。该规范适用于易地扶贫搬迁社区的管理服务,对易地搬迁后续发展工作的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品牌建设、管理机制、产业支撑、就业服务、公共服务与评价等8个方面工作进行了标准化规定。随后,岚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磊、岚皋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赵兵分别就《规范》中制定的保障措施和解决搬迁群众融入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悉,《易地扶贫搬迁社区管理服务规范》已于2020年12月15日正式发布,并于2021年1月1日实施。

(本报记者 曹兴君)

新闻推荐

岚皋交警:“一村一警”暖人心平安建设零距离

阳光讯(记者李孝华通讯员邱潇李文锦文/图)为进一步推进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巩固和提升“三率两度”水平,提升公安交警形象,...

岚皋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岚皋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制定易地扶贫搬迁社区管理服务规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