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家中树倒屋漏雨 民警相助保安康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8-10 1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30日10时,家住市区花屋新村的冯志明老师带着感谢信来到宣州区济川派出所,感谢派出所民警在7月26日晚上给予他巨大的帮助。

原来,7月26日18时,市区突降暴雨,雷电交加。暴风雷雨将冯老师家院子里一棵约直径30厘米、高13米的大树给刮倒了,树顶整个压在院子里的简易玻璃房上,房屋随时有倒塌的危险。冯老师试图搬开树枝,但没有五六个人的力量根本无法移动树半毫。而且树枝和屋顶的电线连在一起,整棵树成为了电流导体,一旦漏电后果不堪设想,形势十分危急。

正当冯老师老两口恐慌无助时,他想到了拨打济川派出所城东社区民警陈虎林的电话。冯老师立即拨通了电话,将事情告诉陈虎林。收到信息后,陈虎林立即向上级汇报并请求警力支援。

冯老师放下电话不到十分钟,济川派出所民警翟晓峰和马文就赶至现场。到现场后,民警一边设置警戒带,一边勘察现场。由于雨太大无法立即排除险情,民警考虑到两位老人在家居住不安全,于是帮二人联系了宾馆暂住,但是被冯老师婉言拒绝了。第二天上午10点,民警和消防官兵一起再次赶到冯老师家,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抢险作业,将倾倒的树木从屋顶移走。危难排除后冯老师感激万分,连声称赞:“有这样好的政府,是我们老百姓的福分。”(本报记者汪鸣)

新闻推荐

安康高新区投产的自动防撞器“高新”在哪里?

通讯员王晋飞8月3日,泰远高科技产业园汽车自动防撞器研发生产基地在安康高新区正式投产,标志着国内汽车智能防撞系统进入全...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家中树倒屋漏雨 民警相助保安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