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镇坪新闻 > 正文

镇坪市场管理局把好 “双节”食品关

来源:汉江晨刊 2018-10-16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欧佩)双节前,镇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人流密集、消费集中的8家大型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和酒店,开展“双节”节前的食品市场专项检查,确保广大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

检查组对节日市场消费量大、消费者申诉举报多以及群众日常生活必须的食品,如大米、面粉、肉制品、乳制品、食用油、冷冻食品、大肉及各类小商品进行了重点检查和抽检,对农贸市场、超市和商场内的电子秤进行检定,并对商品是否过度包装现象进行检查。此次检查共检查涉食单位31户次,现场查处问题4起,立案2件,责令改正2户。

新闻推荐

爱心在脱贫攻坚中闪光 ——鱼坪村爱心超市推动扶贫扶智工作

——鱼坪村爱心超市推动扶贫扶智工作

镇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镇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村里来了宣讲员2018-09-07 09:29
评论:(镇坪市场管理局把好 “双节”食品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