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安庆新闻 > 正文

这些绿豆糕和凤爪“不合格”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8-14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娓 记者 白萍)8月13日,记者获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最新两期市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其中肉制品和糕点抽检各有一组不合格,涉及绿豆糕和凤爪。饮料、调味品和水果均抽检合格。

根据发布的通告,第4期市级监督抽检共抽检18批次食品,其中包括肉制品12组,11组合格,1组不合格;糕点6组,5组合格,1组不合格。

不合格样品具体信息如下:安庆市大桥开发区唐义勇超市供样的麻油绿豆糕(购进日期/批次2018.6.02),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检出值为0.541g/kg,标准规定为≤0.5g/kg;苏果超市(安庆)有限公司供样的糊椒炒凤爪(购进日期/批次2018.1.22),菌落总数超标。

第5期市级监督抽检共抽检26批次食品,其中包括饮料6组,全部合格;调味品8组,全部合格;水果12组,全部合格。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食品时要通过正规渠道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查看真空包装是否漏气涨袋、有没有变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凡购买不合格产品应停止食用,及时与生产企业或经销商联系。

新闻推荐

安庆市政协举行委员接待日活动刘克胜主持

本报迅8月13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委员接待日活动,听取重点工程建设,扶持实体经济发展,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等方面意见建议。市...

安庆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庆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些绿豆糕和凤爪“不合格”)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