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市检察官张婵娟入围2020年全国优秀女检察官表扬推介活动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7-10 09: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乔斌)记者近日从白银市检察院获悉,2020年优秀女检察官表扬推介活动结果揭晓,10名女检察人员获评2020年全国优秀女检察官。平川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负责人张婵娟入围。

记者了解到,自今年3月优秀女检察官表扬推介活动开展以来,中国女检察官协会在各地检察机关推荐、申报的基础上,对候选人员的先进事迹以视频、文字和图片形式,通过媒体向社会全面展示,并邀请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最高人民检察院、全国妇联、中华全国总工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最终评选出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第二检察部主任崔誉等10名女检察人员为2020年全国优秀女检察官,河北省邢台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霍爱香等21名女检察人员获2020年优秀女检察官入围奖。

张婵娟现任平川区检察院检委会委员、公诉科副科长,参加工作19年来,2017年7月被授予“甘肃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在检察机关工作期间,她认真履行审查逮捕、提起公诉等检察职能,办理批准逮捕案件200余件,追捕遗漏犯罪嫌疑人22人,代表国家出庭支持公诉150余件,追加起诉遗漏犯罪嫌疑人7人,追加起诉遗漏犯罪事实24起,依法严厉打击了各类刑事犯罪,维护了社会稳定,保护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她被抽调筹建案件管理办公室期间,独创性提出“案件质量四色评级”的工作模式,规范司法办案,在全省案管工作会议上进行了交流,省内外十余个兄弟检察院前来学习借鉴;她在队伍建设方面提出了设立“公诉微讲堂”的经验做法被《检察日报》头版刊登,公诉工作亮点多次受到白银市检察院肯定。

平川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负责人张婵娟。

新闻推荐

为民服务解难事 锦旗送给贴心人

白银讯近日,纺织路街道收到了一份意想不到的礼物,两面分别绣有“情系百姓,为民服务”、“打开一扇门,方便千万家”金色大字的...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检察官张婵娟入围2020年全国优秀女检察官表扬推介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