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高考期间,公安户籍窗口为考生开通“绿色通道”,全力服务保障高考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7-08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乔斌)为确保2020年高考顺利进行,给高考学生创造舒适、畅通的考试环境,近日,白银公安分局各户籍窗口为高考学生全方位开通办证“绿色通道”,为考生身份信息核查提供服务。

据悉,为更好地落实各项便民服务措施,解决考生考前因身份证丢失、到期或损坏急需用证,从6月初开始,白银公安分局各户籍窗口为高考学生开辟身份证办证“绿色通道”,做到当场受理,当场上传,制证由15个工作日缩减到5个工作日。证件到后,通过邮政快递寄到考生家中。

此外,高考期间白银区各户籍窗口向社会、学校公布24小时预约服务电话,随时为高考学生受理、处置身份证相关事宜,解决考生的后顾之忧。如考生在考前遗失、忘带居民身份证,白银区各户籍窗口均会为考生提供临时身份证当场受理、当场办证、当场领证的“一站式”服务。

记者了解到,考生高考期间如有需要,可拨打白银公安分局各户籍窗口助力考生咨询电话:

人民路派出所咨询服务电话:0943——5938485

公园路派出所咨询服务电话:0943——5938425

四龙路派出所咨询服务电话:0943——5938445

工农路派出所咨询服务电话:0943——5938465

西区派出所咨询服务电话:0943——5938505

王岘派出所咨询服务电话:0943——5938523

水川派出所咨询服务电话:0943——5938528

四龙派出所咨询服务电话:0943——5938533

强湾派出所咨询服务电话:0943——5938537

武川派出所咨询服务电话:0943——5938548

新闻推荐

考前15分钟一考生发现忘带准考证民警接力助其按时赶考

加强管控力度白银城管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本报讯(记者杨涛)2020年高考正在进行中,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为...

白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银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考期间,公安户籍窗口为考生开通“绿色通道”,全力服务保障高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