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固镇 > 正文

因爱生恨 男子杀人抛尸

来源:淮河晨刊 2020-09-28 08: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曹梦晴)日前,淮上公安分局刑警一队破获一起陈年杀人抛尸案。犯罪嫌疑人高某因爱生恨,杀死女子陶某,并抛尸于废弃水井。淮上警方接办此案后,经过缜密侦查研判,终于使案情大白于天下。

2016年初,固镇警方接到男子周某报警称,其母亲陶某已经失踪半年多了。因陶某长期在市区打工,很少回固镇,起初周某和家人没太在意,直到2016年,周某连续几天都没联系上母亲,去母亲老家四川寻找,也未找到,无奈之下,周某报了警。接警后,固镇警方在侦查中发现,陶某最后打工和失踪的地点均在淮上区,其手机信号最后也消失在淮上区。随后,将该案移交给淮上警方继续侦办。

接办此案后,蚌埠市警方一直没有发现陶某的踪迹,陶某就如同人间蒸发了一样,种种情况显示,陶某很可能遇害了。“直到今年,蚌埠市警方开展命案攻坚,将该案按照命案标准重新侦破此案。”淮上公安分局刑警一队队长王瑞生介绍,办案民警通过对陶某手机联系人逐一排查发现,陶某最后一个电话是打给了淮上区吴小街镇的男子高某。

据办案民警介绍,男子高某,46岁,平常和陶某联系并不频繁,但是,有一情况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就是在陶某失踪的时间段内,两人有过不止一次的联系和接触,针对这一现象民警将高某传讯到公安机关了解情况。在问话中,高某不承认与陶某认识,由此高某的疑点大幅上升。于是,警方一方面加大对高某的审讯力度,另一方面组织警力对高某的住处展开搜查,终于在高某家中发现了陶某的物品,在铁证面前,高某承认自己将陶某杀害了。

据高某交代,他和陶某是2015年6月份认识的。认识后两人心生爱意,开始交往,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高某发现陶某又与其他男子保持男女关系,于是心生不快。7月21日晚上,在高某的出租屋内,陶某以出礼用钱为由,向高某索要1000元钱,喝了酒的高某越想越气,认为陶某跟他在一起只是为了他的钱,于是当天夜里,高某趁陶某熟睡之际,用水果刀插入陶某胸口。将陶某杀害后的第二天,高某将陶某的尸体抛在出租屋附近的一口废弃水井里。为了掩盖尸体,高某还在废弃水井里扔了废旧衣服棉被,并用横木和石板将石井盖住。

经高某指认,办案民警找到了其抛尸的废弃水井。在蚌埠蓝天救援队的协助下,经过两天时间,陶某的遗骸被打捞上来。至此,这起尘封多年的杀人案得以告破。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新闻推荐

固镇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水平

本报讯(顾伟)固镇县发改委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水平。按照市、县负面清单,明确禁止了20...

固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固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张教育“发羊财”2020-09-24 07:26
评论:(因爱生恨 男子杀人抛尸)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