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固镇 > 正文

货车司机不慎受伤 执法人员紧急救援

来源:淮河晨刊 2021-04-13 08:54   https://www.yybnet.net/

杨师傅(中)被送往医院接受了救治。本报讯(记者陈昂通讯员陶安杰文/图)近日,在固镇县境内,一名来自山东的大货车司机在卸货时,由于操作不当,手指被严重挤伤,情况十分危急,此时多亏了路面交通执法人员及时相救,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固镇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治超二中队队员李胜利介绍,当天上午9点多,他和同事王斌正在县迎宾大道执勤,突然接到中队长陈守光的电话指令,“立即开车送一名手指受伤的驾驶员前往医院治疗。”

“我们很快到达卸货场,见到这名司机,他表情非常痛苦,左手食指和中指受伤严重,指甲都挤掉了。”李胜利介绍,他和同事立即驾车将受伤的杨师傅送往最近的固镇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原来这辆山东牌照的大货车因为超限超载运输,依法需要进行卸载,在卸载过程中,驾驶员杨师傅由于操作不当将左手两根手指轧伤,伤情较重。

到达医院后,为了让杨师傅及时得到救治,王斌陪着杨师傅进行核酸检测、拍片,安抚他的情绪。李胜利忙着去窗口挂号并垫付了检查诊疗费、送检采集样本等。王斌介绍,全程一路小跑,将杨师傅送到手术室后,事后才觉得内衣已经汗湿。

杨师傅介绍,由于自己在自卸车侧翻回位时的不小心,两根手指被夹进去,多亏了执法人员及时相救,手术完成后,执法人员中午还送来午餐。由于这一车石粉急需送往固镇石湖乡修路,执法人员在将他送医后又帮助协调,及时将车载货物过磅,让他早日返回山东老家,令身处异乡的他感到特别暖心,异常感动。

新闻推荐

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 蚌埠百大党委书记、董事长 郭宏

蚌埠百大,生于斯、长于斯,更浴火嬗变于斯。1955年蚌埠百货大楼建店至今,曾经淮河路上的“一枝独秀”,经历市场大潮洗...

固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固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货车司机不慎受伤 执法人员紧急救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