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技术开锁连盗三家 终被刑事拘留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9-27 14: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苗成韬)门窗完好,但是贵重财物却不见了。9月16日,经开区公安分局刑侦二队破获了一起通过技术开锁的系列入室盗窃案件。

今年8月5日,美林苑小区连续发生了3起入室盗窃案件。民警在调查中发现,被盗居民家中门窗完好,但家中手机、手表、烟酒及现金等贵重财物被盗,价值共计3万余元。

受害人对家中失窃浑然不觉,等到发现家里贵重物品没了,早就不知道这是什么时候进的贼。民警接警后立刻展开侦查,发现夏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而此时夏某早已逃出蚌埠。9月16日,民警奔赴湖南耒阳,将夏某抓获。

经审讯,夏某对其通过技术性开锁的方式,在美林苑小区连续实施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夏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犯罪嫌疑人利用技术开锁手段能轻易打开一些防盗等级不高的防盗门。” 经开区公安分局刑侦二队办案民警介绍,“防范技术开锁,建议市民安装高级别的防盗门,此外,市民无论在家还是外出,都最好把家门反锁。此外,在家门口安装一个监控,也能对不法分子形成有效的震慑。”

新闻推荐

132个基层特岗本周起补录

本报讯(记者陈春怡通讯员孙敦一)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8年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补录工作现已启动,全市共计132个岗位。...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母亲的诚信课2018-09-26 10:57
猜你喜欢:
评论:(技术开锁连盗三家 终被刑事拘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