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当好职工群众“娘家人” 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十七次联席会议召开 王诚主持

来源:蚌埠日报 2019-07-15 08: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露露)7月12日下午,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十七次联席会议召开。交流总结今年上半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市长王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胡启望、张晓静、杨金城,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王诚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工会为蚌埠市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近年来,市总工会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紧扣中心任务围绕中心工作、紧贴职工需求,在推进职工文化建设、协调劳动关系、搭建优质服务平台、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王诚指出,当前,蚌埠正处于新时代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认清肩负的使命职责,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要立足工业强市战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推动技术创新,为蚌埠市推进“两个中心”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发挥更大作用。要践行服务宗旨,依法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为职工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精准服务,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要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强化自身建设,增强工会工作的活力和动力。要进一步完善联席会议制度,梳理问题、解决问题,充分发挥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王诚强调,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持续加大对工会工作的关心支持力度,支持工会参与社会管理、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全力支持工会推进各项改革,为工会事业发展提供更多有力保障。

联席会上,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和相关区负责同志等就市总工会提出的需协调解决问题进行交流发言,提出初步解决意见。

新闻推荐

“山上的风光更精彩!” 攀岩运动在蚌埠市悄然兴起 这项运动是啥样?记者带你一探究竟

□本报记者苗成韬实习生丁聪随着全民健身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体育运动方式走进了蚌埠市民的视...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当好职工群众“娘家人” 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十七次联席会议召开 王诚主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