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诚信经营做良心书店

来源:蚌埠日报 2020-09-17 07:46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新零售时代的到来,商品流通领域的竞争愈演愈烈,企业如何在新一轮竞争中取胜,如何在多元经营中立于不败之地?对于新华书店来说,面对的试炼和挑战将更为严酷,而要想立于不败之地,唯有坚守诚信经营。

新华书店蚌埠延安路店经营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电子产品、学生桌、眼镜、教育培训、摄影、咖啡、西点等,是以图书为主线,集文化、文创、休闲等业态相融合的大型体验式书店。该店以“蚌埠街传奇”为主题,用铁路元素展现这座火车拉来的城市独特的历史画面,用温度和情怀精心还原老蚌埠的风貌,营造怀旧、舒适的读书环境,使读者徜徉于书海,流连忘返。

常言道:人无信不立,店无信莫开。对一个企业来讲,产品质量的优劣,信誉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对新华书店来说,在读者中有无信誉至关重要。信誉好、守合同,就会取信于客户;信誉差、没保证,就会失信于客户。对新华书店来讲,守信是第一位的。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守信、守约是新华人经营工作的生命线。新华书店要想在新零售时代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常胜不败,守信、守约是首先需要做到的。

进货是书店经营活动的第一环节,且直接影响销量。“是我们始终坚持,要给读者带去一流的纸质阅读体验,所以我们严控进货渠道,只出售正规出版社出版的正版书籍。”新华书店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的进货渠道非常严格,经常有图书的代理商、经销商会抛出低价、高利润的诱饵,但新华书店一直是果断拒绝的。质量上乘的图书才是书店进货的首选,新华书店只会选择“名、优、特、新”的图书。“名”指名牌社出版或知名度高;“优”指品位高、品质好;“特”指与众不同、有特色;“新”指选题新颖、内容新潮、设计新异。毕竟在这个内容为王的时代,图书自身的质量、选题、内容都很重要,这是决定读者购买与否的重要因素。

新闻推荐

8月CPI同比上涨3.2% 食品消费仍是涨幅最大“推手”

近日,国家统计局蚌埠调查队发布8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8月份蚌埠CPI同比上涨3.2%,涨幅比7月回落了0.5个百分点,食品价...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诚信经营做良心书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