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我是一只小蜗牛 蚌山小学 二(1)班 吴泊蒽

来源:淮河晨刊 2020-10-15 09:19   https://www.yybnet.net/

一天早上,天刚蒙蒙亮,小鸟叽叽喳喳地唱着歌,歌声随着凉爽的微风传入我的耳朵,它们像小闹钟一样把我叫醒了。

我揉了揉眼睛,伸了伸懒腰,慢吞吞地爬到一片叶子上,喝着新鲜的早茶。突然,一颗巨大的露珠正好滴在了我的身上,帮我洗了个冷水澡,好舒服啊!向远方望去,我发现一个“大火球”从地平线上冉冉升起,不禁感叹道:“这个‘大火球’天天给予我们温暖的阳光,给我们带来光明,如果我也能像它一样伟大就好了,最少也得是蜗牛国的市级冠军……”还没感叹完,我就发现一个小男孩蹑手蹑脚地向我走来。我害怕极了,正准备逃走,但是他硬生生地把我从叶子上拽了下来,我赶紧把柔软的身体缩进坚硬的壳里。

过了一会,我慢慢地钻出壳,眼前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我还没有实现我的愿望,我可不能死啊!”我慢慢地向上爬,终于见到了光明,原来我被那个小男孩放到了口袋里。突然,我感觉速度越来越快,好像要飞起来似的。原来是那个小孩在骑自行车,我终于实现了我的愿望,还超乎我的想象——破了蜗牛王国的纪录。正得意着呢,那个小男孩猛地刹住了车,原来他到家了,我拼尽全力一跳,终于在他走进家门的一刹那跳了出来。

有些人可能会想我接下来要回家了,那你就错了,你看看我后背上的壳,不就是我的家吗?

指导老师:支军

新闻推荐

蚌埠市交警支队通报去年以来G206国道交通事故情况 道路边摆摊 安全隐患大

10月13日下午,记者在蚌埠市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之国省道路安全隐患整治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国...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是一只小蜗牛 蚌山小学 二(1)班 吴泊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