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蚌埠百大和蚌埠日报联名出“报款” 是为了说一句:“生日快乐”

来源:淮河晨刊 2020-10-19 07:51   https://www.yybnet.net/

写情怀作品,做匠心记者是媒体人的追求。创新、求新是我们不曾改变的初心。这次跨界文创的尝试,虽然仅仅是一只购物袋,但其中也倾注了我们的创意与真心。我们诚意为自家的产品代言,图中男女分别为蚌埠日报社编辑李博、记者陈瑶。蚌埠百货大楼与蚌埠日报社联手推出的文创产品本报记者陈瑶

都说“包治百病”,一只时尚的包包,能画龙点睛瞬间提升气质,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今年秋冬,65岁的蚌埠百货大楼和64岁的蚌埠日报,两位“老人家”玩心大发,推出了“报款”文创单品——联名款帆布包。

“年过六旬”的商业品牌与文化品牌都快“过生日”了,双方一拍即合,来一次跨界,于是各自的品牌形象中都多了几分崭新的气质。双方联手推出的联名款帆布包,以百搭的白色为底,专门为喜欢种草时尚单品的潮人打造。包面图案以《蚌埠日报》的版面造型为灵感,“报头”位置是醒目的“蚌埠日报”四个大字,与其并肩的“报眼”位置则留给了“蚌埠百货大楼65周年庆”,“头条”位置是充满历史感的老蚌埠百货大楼的建筑。“版面”中还有为此次蚌埠百大店庆而生的吉祥物。整个画面中还穿插着各种专属蚌埠的特色小吃、方言等。既有浓郁的蚌埠市井气息,也有厚重的历史感,整体配色、造型充满了浓浓国潮风。

引领本地时尚风潮65年的蚌埠百大和记录伟大时代64年的蚌埠日报,一直是亲密合作的伙伴,而此次携手更是不同以往。

蚌埠百货大楼早是蚌埠的商业地标,它根植于城市肌理,寄情于城市文化,展现着城市的人文风貌,它如城市的一道商业风景线。与蚌埠日报的此次携手,让这个商业明星变得更细腻而温馨,展示了其拥有浓厚的文化气息与厚重的历史底蕴的一面。

而作为党媒的蚌埠日报,第一次以这种方式出现在大众眼中,大家会看到它不仅是一份面孔严肃的报纸,它其实一直温情脉脉地关注着你我的生活。64年来,蚌埠日报作为本地历史传承、经济腾飞的忠实见证者,不仅记录这座城市里的大事小情,也关心这里每一个人的衣食住行、柴米油盐、消费风潮。

不论在文化传承还是商业消费领域,年轻一代都正在成长为中坚力量,如何和他们走得更近,党媒与商业企业都在不断探索。从传播方式、消费引领的改变到如今的“跨界”合作,要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就要研究年轻人乐于接受的传播和消费方式。

“年轻一代更注重自我的感受、体验和自我增值,因此,品质、个性化和态度对他们来说尤为重要。怎么走进他们心里是我们都要面对的一道考题。蚌埠百大和蚌埠日报同样立足本土,一直都在孜孜不倦为大家提供物质和精神上的产品,我们拥有相似的历史沉淀、相似的文化氛围,一家老字号商场与一份深沉的报纸其实在共享很多资源,也面临很多相似的问题和挑战。”蚌埠百大总经理徐敏认为,蚌埠百大和蚌埠日报打造联名“报款”,通过文化创意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恰恰是一种正中消费者下怀的传播方式。

无纸化生活盛行的今天,一份报纸还能引领时尚?在这个联名款中,蚌埠百货大楼和蚌埠日报的“报款”正是在重新定义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倡导年轻一代人以新视角、新态度继续看报,既能往前追溯父辈的足迹,不忘历史,争当有为青年,也能往后关心国事家事,跨越年代感,肩负使命,奋斗拼搏,展示当代青年正当潮的态度。

帆布包已经被带到了时尚舞台,时髦、休闲、气质、文艺统统拿下,时装节的模特、时尚博主和艺人们都纷纷用帆布袋凹造型。

新闻推荐

每周查餐饮 整体情况较好 个别饭店有待改善

执法人员检查饭店后厨调味料。为全面推进蚌埠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国家卫生城市,规范餐饮单位日常经...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蚌埠百大和蚌埠日报联名出“报款” 是为了说一句:“生日快乐”)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