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入席奥园誉府,不错过一个区域的上升期

来源:淮河晨刊 2020-10-15 09:09   https://www.yybnet.net/

从区域发展到先进的产品力,奥园誉府以进阶的生活主张,享受的是区域发展带来的居住品质提升和恒产价值的飙升。现在更迎来区域快速上升期,为数不多的筑品必将成为城市优质人群的藏品。

不要错过一座城市的上升期

2020年9月伴随中国(安徽)自贸区的揭牌落地,珠城禹会区的全面发展,在这片区域上开启了它的“升级元年”。为这片区域赋予新生的动力,皆是重量级的助推者。从国家政策到城市规划,再到区域利好,三者相辅相成,促成奥园誉府所在区域发展的大势。从自贸区揭牌蚌埠片区便迎来开张,开始落地便吸引了首批总投资103亿元的8个项目签约,实现了挂牌当日“开业即开张”。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这片区域未来将要打造成为世界级硅基和生物基制造业中心、皖北地区科技创新和开放发展引领区,区域价值提升、美好未来可期。

再看区域自身发展,教育、商业、生态、退市进园等齐头并进,未来大势已来。秀水实验学校开建、临湖商业街规划进行时、张公山北公园和蚌埠西部铁路公园也在建设中。势必要将西部建设放在首位,加快西部城区更新,提升整体价值!

城市再难寻的墅境洋房

为什么此时是置业奥园誉府好时机,因为这片正处于上升期的区域,未来还将带给我们更多可能。居住于此,是要做城市红利的共享者,而不是利好的旁观者。

奥园誉府作为奥园集团精心打造的品质大盘,一直以来皆劲销。作为拥有一湖四公园的产品,不仅是享受未来完善醇熟的配套,更享受区域发展带来的红利。从自身价值角度出发,未来呈现一片大好涨势。可以说买誉府享受的不止是现在,更重要的是利好未来!

奥园誉府致敬城市精英,首付7.8万元起,建筑面积约98㎡-165㎡主城湖景洋房,火热劲销中!

建筑面积约170㎡-260㎡揽湖新品别墅,值此3栋封藏之作,错过再难寻。

新闻推荐

变身“裁判员”,“老环卫”见证大变迁

开栏的话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即日起,本报推出“我眼中的‘十三五’”栏目,从普通...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入席奥园誉府,不错过一个区域的上升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