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蚌埠欧美同学会(蚌埠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 黄晓武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来源:蚌埠日报 2021-02-24 08: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扬)2月23日上午,蚌埠欧美同学会(蚌埠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举行。市委书记黄晓武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市领导高尚、马天奇、徐伟红、陈忠卫、周景飞,安徽欧美同学会(安徽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许松亭出席会议。

黄晓武代表市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留学人员是蚌埠经济社会发展宝贵的人才资源,市委坚持把做好留学人员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创新出台多项政策举措,大力育才引才聚才用才,为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蚌埠欧美同学会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扎实起步、不断壮大,发挥好应有作用。

黄晓武强调,要心怀报国理想,继承和发扬好老一辈留学人员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勇于担当,走中国路、筑中国梦,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践行者和传播者。要勇于创新创造,积极投身全市中心工作,服务“抓两会、推两基、展新贸、靓淮河、促文旅、创幸福”这一工作主线,在创新报国、创业爱乡中升华人生价值,为蚌埠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作出更大贡献。要发挥独特优势,当好桥梁纽带,促进蚌埠市与世界各国各地区的互联互通和交流交往,积极协助引进资金、项目、技术和人才,努力传播中国声音、讲好蚌埠故事。

黄晓武强调,要按照“广泛团结、热情服务、积极引导、发挥作用”的方针,更好地加强党对广大留学人员的团结和政治引导,把越来越多的留学人员凝聚在党的周围,努力施展才华,矢志创业报国,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许松亭代表安徽欧美同学会(安徽留学人员联谊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蚌埠欧美同学会(蚌埠留学人员联谊会)带领广大会员树立家国情怀、服务发展大局、奋力创新创造,努力为蚌埠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当选的蚌埠欧美同学会(蚌埠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张焕明在会上讲话。致公党蚌埠市委主委何懿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群团和社团致贺词。

新闻推荐

过春节 蚌山小学 三(2)班 马小果

中国有许多传统节日,比如:吃月饼的中秋节,吃粽子的端午节,登高望远的重阳节,贴对联挂灯笼的春节……让我印想最深的...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蚌埠欧美同学会(蚌埠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 黄晓武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