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翔新闻 > 正文

徐启方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时强调:建设精品景区 着力聚旺人气

来源:宝鸡日报 2017-10-22 17: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 20日下午,市委书记徐启方来到凤翔县,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徐启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突出特色亮点,高点规划建设,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发展,全力打造全域全景发展的精品景区,持续提升宝鸡文化旅游吸引力。

当天下午,徐启方一行来到凤翔县大东湖文化旅游景区、宝鸡先秦陵园博物馆、宝鸡红凤生态农业旅游观光园等地,详细了解凤翔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现场查看各景区开发建设情况。

徐启方指出,厚重的历史文化、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宝鸡市做强文化旅游产业,加速追赶超越的独特优势。各县区特别是凤翔县要充分发挥这一优势,不断强化全域全景理念,把旅游产业发展融入大生态、大文化、大扶贫工作中,突出特色,高起点、大手笔谋划一批文化旅游项目。尤其要把大东湖文化旅游景区打造成集东坡文化、民俗文化于一体的精品景区,在全县形成精品景区人气旺、特色景区有亮点的生动格局。要加强文物保护和利用,围绕文物和大遗址保护开发,引进国际水准专业公司做好创意、策划、建设、运营和管理,深度挖掘景区文化内涵,在保护的前提下,建设吸引人气的文化旅游景区。要把文化、旅游与其他业态相结合,积极开发具有地方特色、景点特色和文化内涵的旅游商品、服务项目,助推宝鸡市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发展,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琦及市文物旅游局、发改委、文广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本报记者胡红玲

新闻推荐

李柏:隐居太白山 十岁会作诗

明末清初的文人李柏,少时便学识过人,能吟诗作对,后来在太白山隐居。他阅读范围广,擅长各类文章,在西府一带颇有名气。李柏的父亲很有文学造诣,善诗文,尤其喜欢陶渊明的诗文风格。李柏出生之时名叫李...

凤翔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凤翔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徐启方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时强调:建设精品景区 着力聚旺人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