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国网宝鸡市陈仓供电公司电网升级幸福升值

来源:阳光报 2018-10-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邓锦龙 通讯员 李好莉

近日,国网宝鸡市陈仓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10千伏127南农线电网改造工程。

据了解,10千伏127南农线位于宝鸡市陈仓区周原镇,全长28.862千米,为周原镇五联村、营子头村等7个村及兴业良种、宝鸡北服务区13家公司供电,用户多达5616户。随着乡村经济的不断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深化,公司开展了10千伏127南农线电网改造工程。公司提前安排部署,多次进行实地勘察,从每一基杆子的走向,每一条线路的跨度,工作人员将每一组数据细心地记录在案;多次召开班前会,讨论施工班组分段情况,材料准备情况及现场安全措施管控情况,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

10月9日,每个工作小组都有带着“小组负责人”“工作负责人”袖标的工作人员进行安全管控。整个施工中,也有带有“项目负责人”“安全纠察”袖标的人员进行巡视,使得整个现场身份明确、规范有序、管控到位,强化了安全意识,给现场作业加固了一道安全“保险”。此次电网改造共新建高压电缆80米,新立、更换电杆7基,更换绝缘导线2380米,搭接新增T接点2处,王家村十七组公变增容并投运。

改一条线路,送一片光明,增一处财源,富一方百姓。公司用不断升级的坚强农村电网、真诚贴心的用电服务,积极践行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庄重承诺,真正体验到了电网坚强带给生活的巨变,农民群众逐渐走上了富裕的康庄大道。

新闻推荐

秋季·降火 经常吃梨可预防口腔生疮

入秋之后,北方的天气开始慢慢变得干燥,许多人出现口腔炎症、喉咙肿痛、嘴唇干裂起泡等症状。大家都明白是“上火”了,那么,应...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宝鸡市陈仓供电公司电网升级幸福升值)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