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3年期健身卡才用1年 遭遇健身房关门被分流 消费者:分流店址远,要求退费却遭拒 健身房:仅能退还3个月费用

来源:华商报 2018-10-16 01:55   https://www.yybnet.net/

家住宝鸡高新区的周先生在宝鸡动岚健身俱乐部高新三路智能店办了3年期的健身卡,没想到使用1年后,由于健身房转型,会员要被分流至其他店面,而商家提出的分流地点离原址较远,周先生要求退还剩余2年会费遭拒,商家称仅能退还3个月费用。

据周先生介绍,他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有时间锻炼。有一天,看到动岚健身工作人员在做宣传,办卡价格相对优惠,而且就在自己家门口,就办了3年期健身卡。“我使用了大约1年时间,9月28日,健身房张贴告知函,称该店将由传统健身行业转变为青少年体能运动中心,要将会员分流至高新一路店或高新广场店。在家门口办卡健身就是图方便,现在分流的两个店离我住的小区相隔1公里多,不方便。”周先生说,和他情况类似的还有20余名顾客。

“卡还剩余2年时间,只退还3个月费用,明显就是欺诈。”周先生表示,已将此事投诉至消协。

10月12日,华商报记者来到宝鸡动岚健身俱乐部高新三路智能店,该公司运营总监杨女士表示,确如周先生所说因为店面业务转型,后续将开展培养青少年体能素质训练,从10月15日起进行闭店装修。他们从10月10日起,在高新三路店内专门处理客户问题,该店目前专属卡(只能在高新三路店使用)客户240余人,目前接受分流的会员专属卡已经升级为通卡(动岚健身多店使用),且同意前往高新广场店的客户还免费延续3个月使用期。

对于周先生等部分要求退款的客户,他们将进行统计,将一并上报给公司负责人解决。华商报记者 张欣

新闻推荐

节后健身房人气旺 营养师:饮食运动两相宜

“十一”黄金周期间,市民们尽情走亲访友、通宵娱乐。但节后便有不少网友发微博称:每逢佳节胖三斤,过节吃的肉全长身上了,健身...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年期健身卡才用1年 遭遇健身房关门被分流 消费者:分流店址远,要求退费却遭拒 健身房:仅能退还3个月费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