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惠民 > 正文

农资直营店搬到村口普惠服务获五星好评 大年陈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滨州日报 2021-05-07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惠民讯(通讯员刘凯月宋雪涵报道)“以前买种子还得跑到镇上,现在在家门口就能买到了,选中了扫描二维码付款直接拿走,价格低、购买方便,省了我们不少事。”在惠民县大年陈镇孙家村桃园农资自助直营店门口,一位村民说道。

为方便群众购买农资,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大年陈镇便民服务中心联系农资经营商户,在自然村村口设置“桃园农资自助直营店”,并安排人员对群众进行流程指导,帮助群众在家门口购买肥料,节约了购置时间,提高了耕作效率。

桃园农资自助直营店内有耕种所需要的种子、农药、化肥等物资,物资上面标着价格,群众可自行挑选购买。若购买量大,可通过座机、手机、对讲机、留言板留言、微信订单等方式进行批量订购,配货齐全后有专业配送队伍送货上门。“买这么一大包肥料,在这儿自助购买比去店里买能便宜二三十元,对我们种植大户来说,省下了不少成本呢。”一位村民说。

桃园农资自助直营店的设立是大年陈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据了解,为落实县委工作会议暨作风建设年推进会议精神,大年陈镇召开2021年便民服务工作部署培训会,部署多渠道做好便民服务工作,开创大年陈镇便民服务工作新局面。

新闻推荐

大年陈镇果农忙授粉科学提高桃树坐果率

滨州日报/滨州网惠民讯(通讯员宋雪涵报道)连日来,惠民县大年陈镇黄河岸边的桃花竞相开放,呈现一派生机盎然的春日美景。为科...

惠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惠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资直营店搬到村口普惠服务获五星好评 大年陈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