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新闻 蒙城新闻 涡阳新闻 利辛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利辛新闻 > 正文

胡集镇清洁庭院评比扮靓美丽乡村

来源:济宁日报 2018-01-11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乡讯(通讯员褚莹莹陈燕)近日,胡集镇妇联在西王庄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新农村新生活清洁庭院评比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组织李楼、莫楼、西王庄三个村的妇女群众,大家积极参与,采取现场评比的方式,评出文明示范卫生户。

胡集镇妇联带领50余名妇女群众一起到参赛家庭现场进行评比。评比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一路欢声笑语,都卯足了劲儿,让大家看看自己的美丽小院。看着参赛家庭干净靓丽的农家小院,忍不住加快脚步进屋观看,屋内窗明几净,家具生活用品摆放整齐有序,花盆里绿植郁郁葱葱。大家被温馨淡雅的家居环境感染,发出啧啧赞叹,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还忍不住让参赛家庭现场分享做家务、养花草小妙招,评比学习氛围浓厚。

镇妇联还当场为优秀清洁家庭悬挂“文明示范户”牌匾,通过“典型带动、示范引领”的方式调动广大妇女参与家庭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从而以点带面,带动全村家家户户清洁庭院,营造全镇妇女群众收拾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评比结束后还按照等次发放拖把、暖瓶等奖品。

新闻推荐

全省十条高速公路封闭入口

截至1月3日18时,记者从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获悉,受雨雪天气影响,为保证安全,全省十条高速公路封闭入口——界阜蚌高速:界首、太和、蒙城、利辛西、利辛、利辛东、怀远西入口封闭。济祁高速:涡阳东、涡阳...

利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利辛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做好信访维稳工作2017-12-29 10:18
猜你喜欢:
评论:(胡集镇清洁庭院评比扮靓美丽乡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