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利辛 > 正文

“老赖”硬不还钱 面对拘留“蔫了”

来源:亳州晚报 2019-11-20 08:43   https://www.yybnet.net/

钱某(左二)被执行干警控制

本报讯“老赖”钱某涉及一起农村建房施工合同纠纷案件,在面对利辛法院执行干警时,他不仅不还钱,还耍起了横。当意识到自己真要被拘留时,赶紧通知家人还清了欠款。

2015年8月,汪某给钱某建房,2017年1月结算,钱某欠汪某近3万元,并立下了条据。后经多次催要,钱某一直不还。

11月18日晚,值班干警接到“执行110”的举报电话称,钱某现在家中。执行干警当即集结驱车前往,同时联系当地派出所予以协助控制。

谁知在派出所里,钱某竟耍起了横。“你们这是想把事闹大啊,在这块地面上,谁还不认识两个人啊!”在程家集派出所内,60多岁的钱某对执行干警说。“你认识谁都不好使,履行义务才是唯一出路。”执行干警当即警示道。钱某却一脸漠然,不为所动。执行干警见状,依法将其控制带离。

“要是履行了,是不是就没事了?”警车刚驶离程家集地界,钱某便这样询问执行干警。得到肯定答复后,钱某马上联系家人安排尽快筹钱履行义务。

11月19日上午,钱某家人匆忙赶来,办理相关手续,履行了全部义务,并缴纳罚款5000元。随后,执行法官依法对钱某提前解除拘留。(马强记者曾莹莹文/图)

新闻推荐

踩得泥土香 酿出百花稿

如果把社会比作花园,记者就是蜜蜂。蜜蜂要想酿出甜蜜,必须不停地飞,汲取营养丰富的花粉,才能保证蜂蜜的品质。记者要想写出好...

利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利辛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赖”硬不还钱 面对拘留“蔫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