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利辛 > 正文

杜延安赴杭州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亳州晚报 2020-07-07 09: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1日至3日,市长杜延安带队赴杭州微医集团、上海中国远大集团、黄河集团、太阳升集团、韵达集团、燕龙基集团、温德姆酒店集团、红星美凯龙集团等开展招商,并赴中铁上海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商务委、上海蔬菜集团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杜延安与杭州微医集团董事长廖杰远进行了深入沟通,对集团充分利用大数据传承、发展中医药产业,积极抗击疫情给予充分肯定,邀请集团赴亳深入考察,推动项目尽快签约落地。

中国远大集团年销售额近2000亿元,是2016—2019年中国医药行业十强企业集团,拥有包括雷允上公司在内的40多家全资中医药子公司。杜延安听取了集团发展和在亳州市投资合作情况介绍,就双方合资设立10亿元现代中医药产业基金及独家中药大品种转移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一致意见。

在韵达集团总部,杜延安与董事长聂腾云等高管团队围绕韵达(亳州)产业园项目建设,商定了智能制造、区域结算金融中心、供应链、快递物流、中药材精选加工基地等五大建设板块的具体内容,要求亳芜现代产业园区、市直相关部门尽快完善项目用地报批等有关手续,推动项目尽早落地。

在中铁上海铁路局集团,杜延安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文玉等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介绍了商合杭高铁开通对亳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并重点就推动利辛火车站客运改造、货运场站建设等进行了会商,并达成一致意见。

杜延安分别向上海市商务委主任华源和上海市蔬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梦秋详细介绍了亳州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优势和潜力以及长三角绿色优质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上海市外蔬菜主供应基地建设情况,双方就创新合作模式、推进全面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了共识。

副市长应国君、有关县区政府和市商务、农业、招商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活动。

(王猛杜建西)

新闻推荐

立华股份拟投12.2亿元在安徽建养猪项目 年出栏60万头

在猪肉市场行情紧俏的背景下,养鸡龙头企业也在积极布局生猪养殖产业。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立华股份”,300761)6...

利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利辛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杜延安赴杭州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