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川渝八市区政协携手助推共建精品旅游线路

来源:四川日报 2021-06-02 06: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代玉巍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刘付诗晨)6月1日,川渝八市区政协“携手助推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第二次专题协商会议在乐山召开,重庆市江津区、南川区、大足区、武隆区政协,四川省乐山市眉山市资阳市、都江堰市政协及部分委员围绕“深化文旅融合,携手助推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议题作了专题协商发言,从不同角度提出意见建议。

根据会上形成的《川渝八市区政协“携手助推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专题协商报告》《川渝八市区政协“携手助推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专题协商会议共同提案》,川渝八市区政协提出,要强化文旅融合,将重点立足世界遗产、石刻(窟)、非遗、盐业、红色、长江、三线等文化,共建共享精品旅游线路,共同推出研学、康养、休闲、度假等旅游新的业态,大力拓展川渝两地旅游新版图。同时,根据专题协商会议筹备会议协商议定,第三次专题协商会议由重庆市武隆区政协承办。

去年,川渝八市区政协“携手助推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专题协商会议在重庆市大足区举行,开川渝市区级政协跨区域协商先河,两地在客源互送、线路互推、节会互动等方面逐步加深合作,实现“资源互享、优势互补、市场互动、营销互联、共同发展”的高质量发展格局。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闻推荐

“滚滚”在野外也有“人工产房”啦 其他动物也很喜欢

▲野生动物在人工洞穴附近出现5月20日,记者从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局都江堰管护总站获悉,2020年大熊猫国家公园都江堰管...

都江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都江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川渝八市区政协携手助推共建精品旅游线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