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金堂新闻 > 正文

中山街小学教师省级教学展评获一等奖

来源:宜宾晚报 2018-12-14 11:15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12月3日—7日,为期五天的“2018年度四川省中小学体育与健康教学展评研讨活动”在成都市金堂县实验小学闭幕。宜宾市中山街小学柴嫄老师执教的《跪跳起》一课,向来自全省体育专家和教师们展示了中小对体育教学的研究与探索。

本课始终坚持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中心思想。课中情境教学“全员挑战”贯穿始终,层层深入。孩子们通过循序渐进的练习,自主尝试体验一摆、二压、三上提的技术动作,在同伴、老师的相互配合与帮助下,尝试完成跪跳起的完整动作……作为运动主体的孩子们获得了满足感、愉悦的身心体验和成功感。

本节课得到评委专家和观摩教师的高度赞扬。在12月7日评课活动中,小学组评委组赞扬柴嫄的这节课“创新强、形式新、课堂活、收获多”,她获得了2018年宜宾市优质课展评说课和模拟课一等奖。在接到参加全省展示课这一任务,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

校长李江在活动后表示,在艺术教学的路途上,中山街小学一直致力于搭建更多的平台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目前学校的小篮球、小网球等竞技类体育活动已经取得了一些成绩,这次柴嫄老师代表宜宾市参加四川省体育展评课活动,充分展示了学校体育老师的优秀素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有新的收获!

钟卫 文/图

新闻推荐

冬日课堂有“温度”

冬日课堂有“温度”继上周三,邀约成都市金堂县赵家镇小学观摩“项目式学习”教育科研大型展示活动后,12月4日,已近“大雪”...

金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老梦这家伙2018-12-14 11:51
评论:(中山街小学教师省级教学展评获一等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