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启东版画院精品展 成都永陵今日开展

来源:成都商报 2017-10-23 04:09   https://www.yybnet.net/

木刻的人,木刻的服装,木刻的山水……今日,“江风海韵”启东版画院精品展将在成都永陵博物馆开展。昨日,据成都永陵博物馆馆长彭建平介绍,成立于1985年4月4日的启东版画院,是中国第一家专业版画院,因其成立最早故被誉为“中国版画第一院”,首次来成都的版画大展将展出50幅作品,展示启东版画院建院三十多年来的版画成果。

据了解,“中国版画第一院”启东版画院32年来创作硕果累累,已有102件作品入选国际双年展、全国美展和全国版画展,100多件(次)作品曾赴欧、亚、美、非等地展出,被各地美术馆、博物馆收藏的有118件,成为启东一张名副其实的文化名片。

成都商报记者 谢礼恒

新闻推荐

愿意帮你代购的都当你是真朋友

出门帮忙买东西,对很多人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不是么?今天中午加班太忙没时间去吃午饭,托同事顺路带一个盒饭;正嘴馋的时候,听说朋友在自贡,请他捎带一袋冷吃兔……我们帮别人买过东西,也请别人帮...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高楼下的黄桷兰2017-10-22 08:07
一只叫阿黄的大狗2017-10-22 07:32
猜你喜欢:
评论:(启东版画院精品展 成都永陵今日开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