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封面新闻杯”作文大赛 邀你来参赛即日起,《宽窄巷》副刊“少年派”选登部分优秀作品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7-10-22 07:32   https://www.yybnet.net/

即日起,《宽窄巷》副刊“少年派”选登部分优秀作品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记者张峥)几段文字、一方天地;一种性情、多种表达。生活中的小事、校园生活、旅行感受、父母亲情、读书杂记、一段风景……你都可以用文字讲述给我们听。

由封面新闻主办、华西都市报联合主办的“封面新闻杯”中小学生真性情作文大赛9月1日启动以来,主办方收到浙江、重庆、成都、绵阳、攀枝花等地中小学生的投稿。

成都市实验小学、成都草堂小学、师大一中、川师大实验外国语学校、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等校学生,更是踊跃投稿,投来了一批批高质量的作品。

即日起,华西都市报《宽窄巷》副刊“少年派”版面,将陆续选登部分优秀征文作品。

本次大赛初赛将持续到11月30日。按比赛规则,每个月将评选出月度人气榜单,人气作品将直接进入决赛,其他作品经过专家严格评审打分后,将择优进入决赛名单。

离初赛截稿还有不到40天时间,请抓紧参加吧!决赛特等奖作者将获得5000元大奖!还等什么呢,赶快拿起手中的笔,写下你心中的真性情作文吧!

大赛初赛不设主题、体裁,字数1000字以内,每人最多投稿5篇,以呼唤真性情、真写作,“我手写我心”为初衷,全国中小学生都可以上传作品参赛。

初赛作者可自拟题目,畅所欲言,通过下载封面新闻APP上传作品,由著名作家、名校校长、语文名师组成的评审团,将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对所有来稿进行评审。

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投稿方式:下载封面新闻APP,进入首页,点击右下角“我的”,进入封蜜club“中小学生真性情作文大赛”专题,即可上传作品。

新闻推荐

我的这五年

□汪金友吃完饭,闲聊天。老伴问我:“现在全国都在讲最近这五年和党的十九大,你想咱家这五年,是不是也发生了很多的变化?”我说:“住房宽了。”她说:“工资涨了。”我说:“环境优美了...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封面新闻杯”作文大赛 邀你来参赛即日起,《宽窄巷》副刊“少年派”选登部分优秀作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