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中国民机ARJ21首条支线航线开通 成都至上饶每周往返各三班

来源:成都晚报 2017-12-14 03:24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上饶航线(ARJ21执飞)

航班

安排

航班号:EU6675/6

班期为每周三、四、六

起落时间

去程:10时25分成都起飞,13时抵达上饶

返程:15时上饶起飞,18时05分抵达成都

ARJ21

已开航线

成都—上饶航线、成都—长沙、成都—上海虹桥、

成都—长沙—上海虹桥、成都—济南、成都—合肥

昨日13时许,成都航空一架ARJ21飞机平稳降落在江西省上饶市三清山机场(以下简称“上饶机场”),圆满完成我国首款涡扇喷气支线客机在支线机场的运营首秀。

据了解,上饶机场是以旅游为主的民用航空支线机场,于今年5月正式通航。由成都航空副总经理、ARJ21飞机全球首位飞行教员张放带队执飞的ARJ21飞机的降落,标志着上饶机场成为全国首个由中国民机ARJ21执飞的支线机场。据了解,成都—上饶航线,由ARJ21执飞,航班号为EU6675/6,班期为每周三、四、六。去程10时25分从成都起飞,13时抵达上饶。返程15时从上饶起飞,18时05分抵达成都。

作为我国首次按照国际民航规章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短程新型涡扇喷气支线客机,ARJ21飞机可载客78-90座,航程2225-3700公里。能满足开通或加密中小城市之间点到点的直达航班需求,以及中小城市通过枢纽机场中转到全国乃至全球的输送航班需求,能为中小城市提供更完善、更便捷、通达点更多和更经济的支线和区域航空服务。

作为ARJ21飞机全球首家,也是目前唯一的运营商,成都航空已先后为ARJ21飞机开通了成都—长沙、成都—上海虹桥、成都—长沙—上海虹桥、成都—济南、成都—合肥航线。下一步,成都航空将继续围绕ARJ21的设计初衷和品牌目标来编排支线、高原、旅游航线,逐渐拓展其航线网络的广度和深度。

成都晚报记者 林姝霏

(图为资料图片)

新闻推荐

被锁住的厕所 洗车行:没人管 我们交水费我们锁 小区物管和开发商:已移交政府 相关部门:管理房不达标 将清理维修 最快下周开放

12月12日,远洋朗郡小区外,门牌号为土龙路273号的厕所远洋朗郡小区的住户冯先生有些想不通:小区外的一间厕所,为什么被旁边的洗车行锁起来专用了?他觉得挺不方便:“有时在外面想上个厕所,却上不了。...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民机ARJ21首条支线航线开通 成都至上饶每周往返各三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