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邛崃 > 正文

成渝立交进出城辅道施工完毕 公交今起恢复原走向

来源:天府早报 2019-08-20 03:49   https://www.yybnet.net/

8月19日,记者从成都市公交集团官网获悉,因三环成渝立交进出城辅道施工完毕,按照成都市交管局交通组织要求,成都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拟于2019年8月20日起恢复23、200、223、G48路原线路走向。■23路

起讫点:双桥子南站—车城西三路站

双桥子南站至迎晖路中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恢复经成渝立交、三环路后回原线行驶。取消临时增设的邛崃山路(30747);恢复成渝立交西(30234)。

返程不变。

■200路

起讫点:双桥子南站—长融街站

双桥子南站至迎晖路中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恢复经成渝立交、三环路、金马河路、杨柳路、杨东路五线、东虹路后回原线行驶;返程:长融街站至东虹路南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恢复经东虹路、迎晖路后回原线行驶。

取消临时增设的三环成渝立交南内侧(30871)、邛崃山路中(31387)、邛崃山路(30747)、杨东路五线(返程32384);恢复成渝立交西(30234)、金马河路口(31364)。■223路

起讫点:五桂桥公交站—龙泉汽车总站

五桂桥公交站至建材路口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恢复经成渝立交、三环路后回原线行驶。取消临时增设的邛崃山路(30747);恢复成渝立交西(30234)。

返程不变。

■G48路

起讫点:东虹路站—万科路站

东虹路站发出,经杨东路四线、杨柳路后回原线行驶。取消临时增设的东虹路南站(31412);恢复杨柳路(32177)。 (据四川在线)

新闻推荐

十年寻羌 他用影像记录一个民族的迁徙

“我不知道再过几十年,这个世界上还有没有羌族释比,但我深信,每一个人的生命里,都潜藏着与不同空间维次的生命交流,与天地万物...

邛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邛崃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走上高高的蒙顶山2019-08-06 03:41
猜你喜欢:
评论:(成渝立交进出城辅道施工完毕 公交今起恢复原走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